→ lintzu83:妳是輕鬆考二基嗎囧 07/20 22:19
→ lintzu83:女生有機會雄女 看作文 男生有附中 07/20 22:20
→ s6418919:我爸逼我 我就不大想考 書都沒了 只能看發的聖經\ 07/20 22:20
→ s6418919:海哥 如果上的話 我找機會請你喝飲料 XDD 07/20 22:21
→ lintzu83:海哥是什麼 可以吃嗎? 07/20 22:21
→ s6418919:小海就好 = = ok? 07/20 22:22
推 k199180:退步勒 07/20 22:31
→ s6418919:樓上眼熟 樓上是甲甲? 07/20 22:35
→ ccps960904:是397嗎@@ 07/20 22:40
→ ccps960904:看錯拍謝...= = 筱海哥分析得有理~ 07/20 22:42
→ lintzu83:不要哥.. 我還很青春... 07/20 22:43
→ s6418919:395 第一次 ... 會看成績嗎 ? 07/20 22:53
推 ccps960904:哦哦 395女生的話上了 男生就要鳳中了吧..! 07/20 23:02
→ s6418919:真假 = = 男生沒機會嗎? 07/20 23:08
→ ccps960904:去年據說394 今年應該會飆個兩三分.. 先祝福你~~ 07/20 23:13
→ s6418919:嗯嗯嗯 謝謝 ~ ^^ 07/20 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