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nymonk23 (土廷)
看板juniorhigh
標題[算命] 基北區
時間Tue Jul 20 22:40:40 2010
幫我另一個妹妹問
二基 255 作文 4級
這樣上康寧護校有機會嗎
或者填哪個護校比較有機會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4.217
※ 編輯: tonymonk23 來自: 61.230.14.217 (07/20 22:40)
→ sad0soul:呃...J哇丟摁齋阿 07/20 22:41
推 banqhsia:樓上汗顏 07/20 22:42
→ cestsibon:我知道馬偕和長庚應該沒機會~~康寧推測有吧! 07/21 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