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uniorhig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分數擇優是366 PR80 我想問一下家商國貿跟家商資處這兩科其中一科 有沒有穩的 因為我一基資處有上 我怕二基分發不會上-...- 國貿去年是364分錄取 不知道各位覺得如何?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22.0.210
akida:台中家商國貿PR85左右 資處81左右  07/20 22:50
akida:手邊兩份資料 國貿去年分數是371~375 07/20 22:50
sdfgcq567:我國貿去年打364欸 我看的是分發的 你那個是申請的嗎? 07/20 22:58
sdfgcq567:資處我看去年是357 後面PR打78-.- 07/20 22:59
x000032001:想對那兩科有比較深的了解可以找我或是找學校網站 07/21 09:59
x000032001:我是哭哭高三 07/21 0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