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rhsiu (西瓜晴)
看板juniorhigh
標題[算命] 基北區 350 男生>"<
時間Tue Jul 20 23:10:41 2010
請問大家,第二次基測
寫作測驗: 10 (五級分)
國文: 60
數學: 73
英語: 73
社會: 67
自然: 67
總分: 350
PR值: 67
這樣的分數要上大安高工、松山工農有機會嗎?
這是替我弟弟問的>"<,因為媽媽很緊張他的未來…
想知道,這樣的分數可以上北縣或北市不錯的職校…
可以指點一些方向嗎?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89.237
推 cestsibon:松山工農試試看吧~~大安非常沒望~~~要不要考慮南港高工? 07/20 23:50
推 rygm3034:港工好阿.校地大.歡迎你來~ 07/21 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