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uniorhig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大家,第二次基測 寫作測驗: 10 (五級分) 國文: 60 數學: 73 英語: 73 社會: 67 自然: 67 總分: 350 PR值: 67 這樣的分數要上大安高工、松山工農有機會嗎? 這是替我弟弟問的>"<,因為媽媽很緊張他的未來… 想知道,這樣的分數可以上北縣或北市不錯的職校… 可以指點一些方向嗎?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89.237
cestsibon:松山工農試試看吧~~大安非常沒望~~~要不要考慮南港高工? 07/20 23:50
rygm3034:港工好阿.校地大.歡迎你來~ 07/21 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