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yton2007 (飛天)
看板juniorhigh
標題[問題] 低分學校幫選
時間Wed Jul 21 04:16:08 2010
聽說昨天已經可以查成績了
我表妹跑來跟我求救要我幫他查他可以上的學校
總分266
pr35
他說他不小心睡著
超慘
他現在也不敢跟家裡的人說
要我幫他查
他住台北
雖然我離填志願歷史遙遠XD
但我知道這樣應該是不能上公立的
PS 他去年考320 結果志願填錯跑到能仁
他說他不屑讀就重考一次
哈哈 整個求學過程實在...很坎坷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145.161
※ 編輯: flyton2007 來自: 115.43.145.161 (07/21 04:17)
→ cccc55831:不屑讀就別讀了啊@@ 07/21 11:39
推 cestsibon:考慮私立高中吧~像徐匯 佑德 景文 文德 中興 泰北 07/21 12:51
→ cestsibon:不然就去念私立高職了~~ 07/21 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