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uniorhig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聽說昨天已經可以查成績了 我表妹跑來跟我求救要我幫他查他可以上的學校 總分266 pr35 他說他不小心睡著 超慘 他現在也不敢跟家裡的人說 要我幫他查 他住台北 雖然我離填志願歷史遙遠XD 但我知道這樣應該是不能上公立的 PS 他去年考320 結果志願填錯跑到能仁 他說他不屑讀就重考一次 哈哈 整個求學過程實在...很坎坷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145.161 ※ 編輯: flyton2007 來自: 115.43.145.161 (07/21 04:17)
cccc55831:不屑讀就別讀了啊@@ 07/21 11:39
cestsibon:考慮私立高中吧~像徐匯 佑德 景文 文德 中興 泰北 07/21 12:51
cestsibon:不然就去念私立高職了~~ 07/21 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