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uniorhig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弟考二測拼死拼活考了291(加作文) 他希望有基商 不曉得哪個科系可以上呢 目前他想上1.資處 2.廣告 3.資訊 4.電機 另外問問看 如果以上四項都沒有的話基隆高中是否可以上 雖然他不太想念高中 (比較想念高職) 但我們家人心急如焚阿 還請版上的強者可以幫忙預測一下 最後預祝大家都有理想學校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62.208
cestsibon:基隆高中有機會~~基商我印象比基隆高中還要高 07/22 00:00
mirian0316:推「拼死拼活」啊~~ 07/22 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