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uniorhig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我是幫我男友的妹妹問的 他的分數是285 PR41 他已經很努力了,第一次的時候只有24X而已... 現在他家裡面只希望她能上台北縣市的高中,公私立的都可以 網路上都只搜尋的到比較高分學校的去年最低錄取成績,低分學校實在很少 現在他們全家人都很惶恐= ="害我也跟著很緊張 所以拜託大家幫我這個忙...有沒有這個分數可以念的公私立高中 分數低沒有關係,但是拜託要準...讓他分發結果出來不會跟期望落差太大 不然就看在我剛剛耍笨,不小心脫口:「比我高耶~我當年281...」的份上,幫幫我吧T_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24.193
exile1205:當年25x (羞) 07/21 22:46
chienliang7:原Po不會是ck的吧 07/21 22:48
CK...哪家?我想到的都是男校 我TFG的啦= = ※ 編輯: lightdance 來自: 140.122.24.193 (07/21 22:49)
chienliang7:看錯了 sorry= =24x大概景文吧= = 07/21 22:50
不是啦>"< 他要用第二次的成績分發 看到他進步40多分我都要哭了 ※ 編輯: lightdance 來自: 140.122.24.193 (07/21 22:52)
chienliang7:原po我放棄了 我眼殘= = 抱歉= = 07/21 22:54
沒關係:) ※ 編輯: lightdance 來自: 140.122.24.193 (07/21 22:59)
cestsibon:公立剩金山有機會~~私立高中的應該都有機會喔~ 07/21 23:56
cestsibon:像辭修 靜修 達人? 恆毅 及人 崇光....私校應該都有機會 07/21 23:58
cestsibon:北市也很多 但我不清楚 你們可以查查看 07/21 23:58
謝謝喔:) ※ 編輯: lightdance 來自: 140.122.24.193 (07/22 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