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uniorhig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跟以前的考試分數不一樣 所以不太知道要怎麼幫弟弟填學校 我弟第二次的分數是353 pr69(成績單上的) (大家講的擇優pr其實我真的不太懂 = =a) 想請問一下大家 如果要公立高中 我弟可以填哪裡 (家住板橋 媽媽不希望像我一樣 每天都花一個小時多在通勤 想要近一點的) 自知弟弟成績不甚理想 但是還是想請大家幫忙 謝謝~~ -- ▂ ▄▆http://www.wretch.cc/blog/aeroblacki▆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6.155.111
cestsibon:公立很難~~~不然去私立南山或光仁吧~~可能會上也比較近 07/21 23:54
amy8352:試試明德..... 07/21 23:54
amy8352:雖然很抖啦...但碰碰運氣嚕... 07/21 23:55
aeroblacki:謝謝:) 07/22 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