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eroblacki (小娜)
看板juniorhigh
標題[算命] 基北區
時間Wed Jul 21 23:46:24 2010
因為跟以前的考試分數不一樣
所以不太知道要怎麼幫弟弟填學校
我弟第二次的分數是353 pr69(成績單上的)
(大家講的擇優pr其實我真的不太懂 = =a)
想請問一下大家
如果要公立高中
我弟可以填哪裡
(家住板橋 媽媽不希望像我一樣 每天都花一個小時多在通勤 想要近一點的)
自知弟弟成績不甚理想
但是還是想請大家幫忙
謝謝~~
--
▂ ▄▆
http://www.wretch.cc/blog/aeroblacki▆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6.155.111
→ cestsibon:公立很難~~~不然去私立南山或光仁吧~~可能會上也比較近 07/21 23:54
推 amy8352:試試明德..... 07/21 23:54
→ amy8352:雖然很抖啦...但碰碰運氣嚕... 07/21 23:55
→ aeroblacki:謝謝:) 07/22 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