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KL (銀翼)
看板juniorhigh
標題[問題] 關於重考班
時間Thu Jul 22 15:13:41 2010
想請問一下台北地區有哪家聲名俱佳的國中重考班
以及住宿、師資、費用等資訊
順便問一下有沒有國中重考班的版...
因為有高中重考班的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228.61
→ peggy0327:華興好像還漫有名的 07/22 15:34
→ sad0soul:去年我在華興上課 進步29分0_< 07/22 15:36
→ ARKL:想請問一下"學園"如何呢? 07/22 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