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uniorhig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根據我聽我延平朋友一天到晚抱怨的說法 要看你在哪個班級, 延平升學率80%都是直升班衝出來的,所有資源師資也幾乎集中在這個班 數理資優班雖然也不錯,但相較則弱了許多, 普通班則是幫前幾個班付水電費的。 如果成績在大同、中崙,數理班可以考慮看看, 升學率跟松山、中山差不多, 對了數理班如果妳成績太爛還會被放牛到普通班去 普通班成績好的可以升到數理班 總之,普通班則是不推薦。 除非你的個性就是超級乖,乖乖牌需要人逼的,延平會是絕佳選擇。 之前就認識一個學妹延平待兩年整個人快抓狂, 後來重考來松山。 ※ 引述《Qball (變成一個瘋子-.-)》之銘言: : 其實想問的不是數字上面的大學升學率 : 而是想知道如果再延平高中的班級中,大概平均排名20左右(班排名) : 可以上哪個大學呢? : 問的問題似乎當然是依個人情況有所不同,但是還是希望能夠瞭解一下有相關經驗的板友 : 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15.226 ※ 編輯: trausing 來自: 140.112.115.226 (07/22 15:54)
Qball:不好意思問壹個有點蠢的問題,何謂直升班?是要從國中開始 07/22 15:54
ㄜ...簡單來說,直升班就是國中直升的=... 成績全班幾乎都可以上建北, 除此之外不可能進去。 ※ 編輯: trausing 來自: 140.112.115.226 (07/22 15:55)
Qball:念的嗎?那直升班的成績班排20名大概都上哪裡呢? 07/22 15:55
Qball:另外想請教的是不知道是否需要補習呢?謝謝 07/22 15:56
trausing:他網站有榜單吧 我覺得有牙醫左右 07/22 15:56
trausing:我以前在補習班看到蠻多延平人的就是資優班也是 07/22 15:56
Qball:國立大學上的瞭嗎?但是我弟已經不可能是直升班了 囧 07/22 15:56
trausing:學生都想補習,但學校好像不態希望學生捕 07/22 15:56
Qball:再請問一下學費是不是很貴?我打去問過,但是都講的不清楚 07/22 15:57
Qball:說要等學期開始才知道實際的費用 07/22 15:57
※ 編輯: trausing 來自: 140.112.115.226 (07/22 15:58)
trausing:PS除了表面上的學費好像還會收一些有的沒的費用 07/22 15:59
Qball:那是否可以請問帳面上的每學期學費是多少呢?謝謝>"< 07/22 15:59
tonymonk23:我記得沒有再多收費阿 學費大約在5萬元 07/22 16:04
tonymonk23:但是有書卷獎 大約兩千可以拿 07/22 16:05
tonymonk23:直升班 也沒有都可以上建北 國中前120名 總成績 07/22 16:07
tonymonk23:但是也有B段直升 之後分到數理資優班 或普通班 07/22 16:07
tonymonk23:還有 我覺得資源都一樣 因為直升班老師 是老師們輪流當 07/22 16:08
trausing:收費的話,那可能是我把他跟東山搞混了 07/22 16:55
Alien0523:今年台大醫科是數理實驗班的喔 07/22 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