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lbert723:志願表還沒交出去? 07/23 11:18
→ gj942l41l4:今天還是能繳卡阿 07/23 12:47
推 JNorz:不要中山附中 老師很老(我們國中老師還是他們老師的學生= = 07/23 13:47
→ JNorz:他們之前也有綜合高中 但現在好像有點不穩定(!?) 07/23 13:48
推 Albert723:中山附中還不穩定 除非你能念科學班或語文班 07/23 14:52
→ Albert723:道明自強一班素質很好 只是看你能不能撐下去 07/23 14:53
→ Albert723:前幾名跟雄中雄女差不多 07/23 14:54
→ bestforyou:今年指考物理唯一滿分在道明... 07/23 15:07
推 Goodlover:道明自強1班+1 當初我媽說聯考沒上雄中就去讀道明 07/23 15:48
→ Goodlover:可惜最後跟道明無緣~~~囧 不過自強1班真的很強 07/23 15:49
→ Goodlover:因為我大學同班的有好幾個道明1 2班的 (我醫學系) 07/23 15:49
推 heykissass:道明社會一 已經降到中正就可以上了??是關說嗎?? 07/23 16:14
→ SpermWars:中山附中的語文班是入學才考嗎還怎樣? 07/23 19:05
→ SpermWars:沒有關說啦XD,只是我打電話去問他說PR84就可以了 07/23 19:06
→ SpermWars:自然組自強一要pr94,自強二也要pr86 07/23 19:07
→ SpermWars:我覺得分數好像差滿多的噢@@ 07/23 19:07
→ SpermWars:道明不用填志願卡 直接帶成績單和畢業證書去報到 07/23 19:07
推 Albert723:中山的語資我不知道...網路也沒寫 經濟能力夠我還是建議 07/23 19:26
→ Albert723:去道明自強一班 學長說那裡很不錯 還叫我讀... 07/23 19:28
→ SpermWars:但是自然組和社會組會不會差很多阿囧? 07/23 20:36
→ SpermWars:我指素質... 07/23 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