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uniorhig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幫朋友問的 他的小孩今年考100分 想讓他去重考 想問一下"台南"國中重考班哪一間比較好的 最好是像高中重考班這樣的 感謝~~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159.99
KkKk126:國中就在重考...似乎蠻少聽到 07/23 17:12
KkKk126:建議讓他讀私立的,如果真的想認真,高中讀哪都一樣 07/23 17:13
KkKk126:重要的是大學... 07/23 17:13
slayerchang:100! 07/23 17:24
KkKk126:婀..我似乎搞錯了,我還以為滿分跟我們一樣300 = = 07/23 17:40
KkKk126:這樣100真的是...有點糟.. 07/23 17:40
DevilMirror:100!? 07/23 17:55
andyisman:我還以為段考考100耶= = 07/23 18:03
bestforyou:閹底耶>/////////< 07/23 19:35
poisonpomelo:Woody..Buzz 07/23 19:54
Guis:很糟糕阿~~ 囧 07/23 21:00
tonychen15:東大特訓班!! 07/23 21:15
oue:100...不考慮走高職路線嗎? 07/23 21:26
sad0soul:100根本是亂猜得吧= = 07/23 21:27
oue:如果是認真寫 沒錯隔 沒任何意外考100...真的最好另行打算吧 07/23 21:27
chienliang7:這種分數念私立是怎樣= =當然是重考去好學校阿 07/23 23:34
bestforyou:這樣沒高中吧... 07/23 23:35
pop88pop88:雖然這分數低的太誇張 可是"考100分"聽起來很有趣 07/25 11:26
jeremy89183:樓上恰恰!! 07/25 16:10
akida:說實在的 不是丟到重考班就有用.. 07/25 17:23
akida:花錢去到重考班玩 還是一樣.. 07/25 17:24
youthfulgirl:先了解自己的小孩到底想不想讀書比較重要吧...不想讀 07/27 03:06
youthfulgirl:書的話去重考班也沒用啊...南英一定歡迎你^^...XD 07/27 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