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uniorhig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總分380 擇優後pr87 我填志願的順序是 中正 新興 中山附中 請問最可能的落點是在?? 謝謝 和好多人聊過還是決定唸公立高中XD -- 帳號真的不是我辦的囧 原po只是單純的國三生XD http://www.wretch.cc/blog/justdoit052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237.168
JNorz:再等兩個禮拜不就知道答案了? 07/27 22:29
※ 編輯: SpermWars 來自: 219.71.237.168 (07/27 22:44)
UUUUFO:樓上正解 07/27 22:46
chienliang7:不要問 很恐怖 07/27 22:54
SpermWars:哈哈 可是我想先做好心理準備XD 07/27 23:24
Bringmoon:現在抓落點不好啦 萬一出來不是這樣就糗了 07/27 23:25
alian111111:再問一次我就推回來 07/27 23:50
SpermWars:也是啦...絕對不會再問了XDDD 07/27 23:54
vulxj0j8j8:原PO問幾次啦?? 07/28 12:06
SpermWars:加這次大概四次吧 哈哈哈XD 07/28 12:56
frankliang: 07/29 00:22
islyou:有很急嗎?? 8/10等不下去嗎?? 我猜新興 07/29 09:57
UUUUFO:你算了四次耶 07/29 10:42
SpermWars:我知道阿XD 07/29 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