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UUUFO:國立編譯館耶 07/29 20:13
→ clothj21194:想當初 我們學校都是用部編版教歷史 我還有習作喔XD 07/29 20:31
推 jordan840728:內容還不錯XD 但是學校印的黑白圖片看了眼睛很痛苦 07/29 21:02
→ jordan840728:尤其是地圖.. 07/29 21:02
推 xx41102: 立殯遺館耶 07/29 21:36
→ chienliang7:學長 可以給我嗎 一類組的~~~ 07/29 23:53
→ thisisting:聽說國立編譯館出的會很便宜?羨慕耶xD 07/30 00:53
→ bestforyou:我們學校一本賣50... 07/30 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