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uniorhig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雖然已經考完二基快一個月了 但是還是想說說我的心路歷程 一直以為可以考上附中的我 自從第一次基測畫錯卡(一整個掉分掉慘了)後 就被吸入痛苦和懊惱的黑洞深淵 直到二基考前兩個禮拜(因為被架去圖書館看書)才中止 那時的痛 真的不是三言兩語所能描繪... 總在半夜驚醒 睜開眼後 就覺得少了什麼... 這種失落感 真的是連呼吸都會痛 心靈的狀態就像走在正常與不正常的崩潰邊緣 現在想想 .... 那時或許是給自己壓力太大 (畢竟我想附中想了三年)才跌的這麼痛 而只要翻書就會莫名奇妙噴淚的我 選擇逃避 看到書就會有股厭惡感 因此功力大退..... 到了考前兩個禮拜...我只想著.... "只要我的水準回來 這樣就夠了" (因為第二次改桃園區 我將目標轉成武陵) 但二基只進步一個PR! 當然進不武陵啦(所以讀了壢中) 不過知道成績後 卻不像第一次那樣絕望崩潰 只有淡淡的遺憾 也多了不怕輸的意志力 現在呢 我全身充滿了幹勁 只想往上衝 讓我身旁考上明星學校的同學知道 "你只是考運比我好一點 進高中才是憑實力" -------- 聽起來 我的抗壓性很差 我承認 但那只是過度期~ 而我現在也度過了..... 在此與全天下失意的考生共勉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197.39
yuhen0121:自從考完二基之後,我每天睡覺都夢到我在考基測、聽解 07/30 15:45
chienliang7:歷中好 我表弟可以照顧你 哈哈 07/30 15:46
yuhen0121:說、去補習班、基測休息時間、上課準備基測。 07/30 15:46
cute41:原PO拍拍,愛貓拍拍 07/30 15:54
UUUUFO: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07/30 16:00
motauw:我明明把它分類為閒聊 標題前怎會是空的= =+ 07/30 16:19
yoling07:按T 原PO加油:) 07/30 16:21
poisonpomelo:加油!立下下一個目標,繼續前進吧 07/30 18:04
poisonpomelo:其實沒達到水準就是變相的水準不夠、大考沒發揮實力 07/30 18:05
poisonpomelo:就是實力不夠。你以後會明白這句話的 07/30 18:05
motauw:我要變強!!!(燃燒中) 07/30 19:04
yoling07:加油!!!!幫原PO集氣XD 07/30 23:30
gj942l41l4:原PO加油 不過要先認輸= = 07/31 00:33
gj942l41l4:態度必須要是高中努力贏回來 而不是想自己考運輸人@@ 07/31 00:34
sinceremusic:高中認真很重要..我是高中考好開始墮落的那種XD 07/31 00:37
sinceremusic:老實說現在看國中基測自己覺得沒什麼了~ 07/31 00:37
gj942l41l4:高中考好開始墮落+1 07/31 00:43
gj942l41l4:原PO你就想努力讀書至少可以輕鬆幹掉我這種人就好XD 07/31 00:43
sinceremusic:gj的分數台大綽綽有餘 不要聽他胡扯XD 07/31 00:44
sinceremusic:上好高中≠上好大學的保證 可是競爭力有差 07/31 00:45
sinceremusic:你可以選擇去補習班提升自己的警戒心 07/31 00:46
gj942l41l4:我明明就沒發算命文@@為什麼好像很多人知道我分數... 07/31 01:01
sc0725:太高調 07/31 01:06
sinceremusic:其實我不知道~~不過學測考那樣指考也不會太差吧@_@ 07/31 01:07
gj942l41l4:想噓sc 人家明明就用猜的XD 07/31 01:17
sinceremusic:不好意思喔XD 07/31 01:27
sinceremusic:用猜的真抱歉XDDD 07/31 01:27
gj942l41l4:不會啦XD 我只是想說明我明明很低調... 07/31 01:31
dgutv7501:樓上低調????????????? 07/31 01:49
sinceremusic:      那這一定是個版了 07/31 01:50
dgutv7501:如果他會抓人自介 那就是了 07/31 01:53
gj942l41l4:為什麼連新版友都表我Q____Q 07/31 02:10
zoko741235:壢中很好阿XDDDD 07/31 03:34
sinceremusic:覺得有點好笑XD 07/31 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