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uhen0121:自從考完二基之後,我每天睡覺都夢到我在考基測、聽解 07/30 15:45
→ chienliang7:歷中好 我表弟可以照顧你 哈哈 07/30 15:46
→ yuhen0121:說、去補習班、基測休息時間、上課準備基測。 07/30 15:46
推 cute41:原PO拍拍,愛貓拍拍 07/30 15:54
推 UUUUFO: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07/30 16:00
→ motauw:我明明把它分類為閒聊 標題前怎會是空的= =+ 07/30 16:19
推 yoling07:按T 原PO加油:) 07/30 16:21
推 poisonpomelo:加油!立下下一個目標,繼續前進吧 07/30 18:04
→ poisonpomelo:其實沒達到水準就是變相的水準不夠、大考沒發揮實力 07/30 18:05
→ poisonpomelo:就是實力不夠。你以後會明白這句話的 07/30 18:05
→ motauw:我要變強!!!(燃燒中) 07/30 19:04
→ yoling07:加油!!!!幫原PO集氣XD 07/30 23:30
→ gj942l41l4:原PO加油 不過要先認輸= = 07/31 00:33
→ gj942l41l4:態度必須要是高中努力贏回來 而不是想自己考運輸人@@ 07/31 00:34
→ sinceremusic:高中認真很重要..我是高中考好開始墮落的那種XD 07/31 00:37
→ sinceremusic:老實說現在看國中基測自己覺得沒什麼了~ 07/31 00:37
→ gj942l41l4:高中考好開始墮落+1 07/31 00:43
→ gj942l41l4:原PO你就想努力讀書至少可以輕鬆幹掉我這種人就好XD 07/31 00:43
推 sinceremusic:gj的分數台大綽綽有餘 不要聽他胡扯XD 07/31 00:44
→ sinceremusic:上好高中≠上好大學的保證 可是競爭力有差 07/31 00:45
→ sinceremusic:你可以選擇去補習班提升自己的警戒心 07/31 00:46
推 gj942l41l4:我明明就沒發算命文@@為什麼好像很多人知道我分數... 07/31 01:01
→ sc0725:太高調 07/31 01:06
推 sinceremusic:其實我不知道~~不過學測考那樣指考也不會太差吧@_@ 07/31 01:07
→ gj942l41l4:想噓sc 人家明明就用猜的XD 07/31 01:17
→ sinceremusic:不好意思喔XD 07/31 01:27
→ sinceremusic:用猜的真抱歉XDDD 07/31 01:27
推 gj942l41l4:不會啦XD 我只是想說明我明明很低調... 07/31 01:31
推 dgutv7501:樓上低調????????????? 07/31 01:49
推 sinceremusic: 那這一定是個版了 07/31 01:50
→ dgutv7501:如果他會抓人自介 那就是了 07/31 01:53
推 gj942l41l4:為什麼連新版友都表我Q____Q 07/31 02:10
推 zoko741235:壢中很好阿XDDDD 07/31 03:34
推 sinceremusic:覺得有點好笑XD 07/31 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