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te41:所以說,板友的系列文你看到心裡去了嗎? 08/02 16:43
→ JNorz:老師的經驗比你多很多 08/02 16:47
→ Bringmoon:自視甚高? 08/02 16:52
→ wang5566:看了這篇我大概了解你想什麼了 08/02 16:53
→ wang5566:如果你只是覺得你自己努力很辛苦 要大家也一起努力 08/02 16:54
→ wang5566:不用作弊 不抄作業 08/02 16:54
→ Bringmoon:大家都說不要多費唇舌了Q_Q 可是我還是好想講(喂) 08/02 16:55
→ Bringmoon:孩子,不要覺得全世界都該以你的價值觀走,世界不是以你 08/02 16:55
→ wang5566:有這種想法無所謂阿 08/02 16:56
→ Bringmoon:為中心轉動。 也不用太自以為正義的怕同學失去競爭力或 08/02 16:56
→ Bringmoon:怎樣,會自律的人依舊會成功。 總之祝福你啦 08/02 16:56
→ wang5566:只是端看你覺得值不值得而已 08/02 16:58
→ ilGd:如果原PO沒有傾聽他人建議的雅量,說真的不用上來PO文了(茶) 08/02 16:59
→ wang5566:如果你覺得你人生就是要一直追求你和你的同學該獲得不同 08/02 16:59
→ wang5566:待遇 我也是很鼓勵你繼續追求下去 08/02 16:59
→ wang5566:就像新聞說的發票收集達人 喜歡的話就追求阿 08/02 17:00
→ ilGd:大家一直想給你更多角度看事情,但你卻一直執著在自己的看法 08/02 17:00
→ ilGd:大家沒有要求你一定要接受,但是稍微換個角度。 08/02 17:01
→ ilGd:其實你自己心裡會更好過,也才能看見別人的優點,了解這種東 08/02 17:02
→ ilGd:西其實不必要那麼糾結。講難聽點,本來就有很多東西不是你堅 08/02 17:04
→ ilGd:持就有用的。 08/02 17:04
推 wang5566:給他時間想巴 文章太多了 如果他真的覺得追求"讓同學努力 08/02 17:08
→ wang5566:充滿了意義跟價值 我們這些局外人又有什麼好唇舌的 08/02 17:09
推 ilGd:這種事情除非自己想通,不然也沒輒。 08/02 17:11
→ wang5566:他只不過和他同學一樣 選另外一段路來浪費人生而已 08/02 17:11
推 andyisman:拎北抄作業還是考了前三名阿 作業太廢物抄的有差嗎 08/02 19:26
→ nierod008:我從來不交作業,每次都被處罰,高中蒐集了六張補考門票 08/02 20:23
※ 編輯: http60101 來自: 218.162.229.243 (08/02 20:29)
推 fun4i0220:想推樓樓上xDD 抄作業給作弊還是能有建北啊 (被巴 08/02 23:25
噓 CalvinPan:自己造的孽... 08/02 23:49
推 ctbird:小朋友我跟你說阿..世界上有很多種人,小的時候每個人的 08/03 00:52
→ ctbird:差異都還不明顯,等到長大了,你會發現怎麼有人成績好好、 08/03 00:53
→ ctbird:有的人成績好爛又不認真念書,但這些都只是分數上的差異 08/03 00:54
→ ctbird:等到再大一點上大學,你會發現怎麼有人家裡好有錢,他整天 08/03 00:54
→ ctbird:混吃等死還是可以畢業接家裡公司,不怕失業;有的人就要打 08/03 00:55
→ ctbird:工打得天昏地暗...有人是陽光男孩,有的人卻成天宅在家 08/03 00:55
→ ctbird:你也會發現有的人很沒道德感,有些國小國中同學甚至當流氓 08/03 00:57
→ ctbird:但也有些人拿了書卷前景一片看好... 08/03 00:57
→ ctbird:每個人的人生都不同,價值觀也不一樣,而你是何種價值觀也 08/03 00:58
→ ctbird:許決定了你會成為怎樣的人,你若是認真念書的,進建中也會 08/03 00:59
→ ctbird:碰到一群跟你類似的人...學習接受這社會的多元吧 08/03 00:59
推 minbyminby:以上可以回文 不過我覺得原PO看不進心中= = 08/03 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