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uniorhig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幫我高中同學(她重考基測)問的 她說340分 然後PR70 因為是重考 所以好像只能填一間? 還是是她爸規定她填一間 她是填秀峰高中(汐止) 這樣可以上嗎@@ -- ████████████████●█████████████████████ █www.wretch.cc/blog/pttsnsd <T>██比蘑菇還要閃耀█████████S█ ████████████████||███████████Fany Fany ███N█ ██Just work hard██████練習╮██國寶級的微笑██████████S█ ██(Practice Makes Perfect)██成就╮█████████Tiffany!████D█ █████████████████完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11.87
abc55081423:8月10號就知道了 會上就是會上 不會上就是不會上 08/02 21:53
Bringmoon:只填一間是怎麼回事 08/02 21:58
jordan840728:為什麼規定只填一間= = 08/02 22:04
chienliang7:沒上就重考吧= =秀峰挺遠的= = 08/02 22:07
muse1628:我剛剛問了 她爸媽規定他只能填秀峰 因為離她家進吧 08/02 22:10
muse1628:現在我們是基隆女中進修學校(就是夜間部) 所以我剛剛問她 08/02 22:11
muse1628:為什麼不填基女日校 結果她說她媽去查升學率什麼的= = 08/02 22:11
muse1628:不准她填基女日校...我真的覺得她爸媽管很大= = 08/02 22:11
muse1628:當初她也是不小心填錯才來到進修學校的... 08/02 22:12
silverage:誰說只能填一間= = 都重考了還搞不清楚狀況... 08/05 17:15
xx41102:哀 我只看過那種完美爸媽只准填第一志願 沒看過這種的.. 08/05 20:41
xx41102:真不知道她爸媽在想啥  "離家進"? 那去網路上補習就好 08/05 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