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uniorhig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其實不知道要不要PO在這裡... 畢竟高中板現在....(你們知道的...) 所以還是PO在這好了 ----------------------------------以上為廢話------------------------------ (騙P幣的...) 最近在複習高一上的數學 看到一題...卡卡的(我卡很久...) 設a,b,c皆為自然數,若2a+2b-3c=0,2a-4b+c=0,且(a,b,c)+[a,b,c]=1830 試求a,b,c的值為______________ 順便問一下...英文不用複習嗎? 我問老師,老師叫我繼續看就好 就是一直看進度跟其他課外書 暑假作業的小說,雜誌(空英,advance)等等 可是真的不用複習嗎= =? --
windtin:樓下請給分07/21 17:51
benka:your haha point reaches its climax but my lips are down.07/21 17:52
hcldesmond:翻譯:你的_點達到了高潮,但我的_唇在下面07/21 18:13
worshipA:GOOGLE翻譯 您的哈哈點達到高潮,但我的嘴唇下降07/21 18:2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40.191
bestforyou:對於後面的問題...... 08/03 00:41
bestforyou:英文是種累積的東西,而且他沒有明確的範圍 08/03 00:42
bestforyou:所以老師才會叫你繼續看就好 08/03 00:42
bestforyou:畢竟現在高中升大學考的英文內容不外乎是 08/03 00:43
bestforyou:4000字 7000字 文法 閱讀 08/03 00:43
bestforyou:其實在你念那些雜誌.小說的過程中,就是最棒的複習了 08/03 00:43
bestforyou:畢竟大考中心所歸納的4000.7000字 08/03 00:44
bestforyou:來源就是統整了多數的英文文章內出現率最頻繁.基本的字 08/03 00:44
bestforyou:再說,你覺得進度來講又是什麼呢? 08/03 00:45
bestforyou:對於普遍高中生而言,如果段考會考小說.雜誌 08/03 00:46
bestforyou:那就是進度 但實際上學習語言是沒有範圍可言的 08/03 00:46
XDDDDDDDDDD:英文只要狂嗑單字狂看文章就可以了 08/03 13:18
rfdgrfdg:英文不太需要複習..更不用補習 08/03 16:47
gj942l41l4:英文高三再衝就好(誤) 08/03 23:55
xx41102:樓上害死人 08/04 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