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kida:印象中有 08/06 03:00
→ UUUUFO:自介慢慢找 (誤 08/06 03:05
→ akida:有了 是波蘿 08/06 03:07
推 UUUUFO:小柳你用找的? 08/06 03:11
推 akida:憑看到學校名稱的時間印象 然後在那附近看看自介 08/06 03:13
→ UUUUFO:囧 好強 08/06 03:14
→ akida:印象中有說過學校不是很好之類的 08/06 03:14
→ UUUUFO:我不知道.. 我很少在看自介 08/06 03:15
→ UUUUFO:/ 自介會看到很多自介文還沒M 08/06 03:16
推 eva577663:有人會OP 不過也有一篇推爆和X4都沒被M 08/06 07:19
→ cute41:柳哥神人 08/06 09:31
推 gj942l41l4:四張犁 就麵包阿 08/06 09:34
→ gj942l41l4:印象滿深刻的 08/06 09:35
推 yiyi32078:是犁不是黎....... 有人在呼喚換我嗎? 08/07 21:59
推 wind26:我是那邊畢業的 但是今年生大一了 08/08 21:57
推 yiyi32078:樓上學長/姐!!! 08/08 23:44
推 wind26:一個理化老師教得很好 堪稱奠定我未來高中物化的基礎啊!! 08/09 09:39
推 yiyi32078:請問一下是姓陳的嗎 = = 08/09 10:07
推 wind26:嘿嘿嘿 佛說不可說@@ 08/09 15:22
推 yiyi32078:學長你夠了 不要裝神秘 XDDDD 08/09 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