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uniorhig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其實我是要幫我弟問 板上有沒有縣再或是畢業沒多久讀四張黎的鄉民? 因為今天剛分完班 所以想問問看現在四張黎的一些問題 因為原po我本人讀的是私立的國中 我以說對公立的國中其實不了解..... 我家那兩老已經因為我弟的事到處奔波 如果有的話站內信給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129.132
akida:印象中有 08/06 03:00
UUUUFO:自介慢慢找 (誤 08/06 03:05
akida:有了 是波蘿 08/06 03:07
UUUUFO:小柳你用找的? 08/06 03:11
akida:憑看到學校名稱的時間印象 然後在那附近看看自介 08/06 03:13
UUUUFO:囧 好強 08/06 03:14
akida:印象中有說過學校不是很好之類的 08/06 03:14
UUUUFO:我不知道.. 我很少在看自介 08/06 03:15
UUUUFO:/ 自介會看到很多自介文還沒M 08/06 03:16
eva577663:有人會OP 不過也有一篇推爆和X4都沒被M 08/06 07:19
cute41:柳哥神人 08/06 09:31
gj942l41l4:四張犁 就麵包阿 08/06 09:34
gj942l41l4:印象滿深刻的 08/06 09:35
yiyi32078:是犁不是黎....... 有人在呼喚換我嗎? 08/07 21:59
wind26:我是那邊畢業的 但是今年生大一了 08/08 21:57
yiyi32078:樓上學長/姐!!! 08/08 23:44
wind26:一個理化老師教得很好 堪稱奠定我未來高中物化的基礎啊!! 08/09 09:39
yiyi32078:請問一下是姓陳的嗎 = = 08/09 10:07
wind26:嘿嘿嘿 佛說不可說@@ 08/09 15:22
yiyi32078:學長你夠了 不要裝神秘 XDDDD 08/09 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