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ienliang7:基本學力測驗委員會 or學校網站看 08/08 13:22
→ sall316cc:謝謝樓上 08/08 13:45
→ ccps960904:會寄到家不是? 08/08 15:18
→ chienliang7:那是個報才會寄到家吧 要去學校領的樣子 不領也沒差 08/08 15:56
推 Bringmoon:可是我們學校說會寄到家裡耶... 08/08 15:57
推 xx5236294roy:我們是要回學校拿... 08/08 15:58
推 Bringmoon:囧 樓上好特別? 我剛剛翻簡章又問了一下前輩(?) 都說是 08/08 15:59
→ Bringmoon:寄到報名表上的學生通訊地址 08/08 16:00
推 xx5236294roy:不知道捏 囧 我們學校說要回去領錄取通知書... 08/08 16:07
→ yuhen0121:......看到這標題讓我心揪了一下 08/08 17:08
推 chienliang7:不用領通知單也沒差= =我去年傻傻的還去領 結果不用 08/08 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