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uniorhig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 因為原po弟弟到現在還不知道放榜要去哪裡看 可以請熱心的版大們告知一下嗎? 如果這篇文有違規 我會自d 謝謝 :) -- http://sall316cc.pixnet.net/albu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228.247
chienliang7:基本學力測驗委員會 or學校網站看 08/08 13:22
sall316cc:謝謝樓上 08/08 13:45
ccps960904:會寄到家不是? 08/08 15:18
chienliang7:那是個報才會寄到家吧 要去學校領的樣子 不領也沒差 08/08 15:56
Bringmoon:可是我們學校說會寄到家裡耶... 08/08 15:57
xx5236294roy:我們是要回學校拿... 08/08 15:58
Bringmoon:囧 樓上好特別? 我剛剛翻簡章又問了一下前輩(?) 都說是 08/08 15:59
Bringmoon:寄到報名表上的學生通訊地址 08/08 16:00
xx5236294roy:不知道捏 囧 我們學校說要回去領錄取通知書... 08/08 16:07
yuhen0121:......看到這標題讓我心揪了一下 08/08 17:08
chienliang7:不用領通知單也沒差= =我去年傻傻的還去領 結果不用 08/08 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