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uniorhig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鄉民請不要鞭我 我弟弟自己好像都搞不清楚分發放榜的日期 我媽是說8/16放榜?? 但我剛剛逛ptt發現好像不是這麼回事 我想請問 1.放榜日期 2.錄取學校放榜通知單會寄到家裡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41.90
vialter01:幫集氣 上台大 08/09 22:01
xx5236294roy:明天下午2點放榜 08/09 22:01
xx5236294roy:然後第二個問題你可以看上上篇.. 08/09 22:01
Bringmoon:我要宣傳自己的文章嗎='''''''= 08/09 22:02
xx5236294roy:6896 8/09 Bringmoon □ [閒聊]放榜相關規定兼集氣區 08/09 22:03
akida:簡章都沒在看? 08/09 22:06
Bringmoon:小柳 我們班同學也都沒買簡章的 08/09 22:07
akida:那就沒辦法了 自己的權益不把握 *shrug 08/09 22:08
slayerchang:G O O G L E 08/09 22:23
Bringmoon:我文章明明寫的很清楚 08/09 22:24
Bringmoon:然後很多人還是無視(大哭) /74塊而已耶 08/09 22:25
xx41102:(拍拍) 08/09 22:26
xx5236294roy:(拍拍) 可能要推爆會比較明顯... 08/09 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