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vialter01:幫集氣 上台大 08/09 22:01
推 xx5236294roy:明天下午2點放榜 08/09 22:01
→ xx5236294roy:然後第二個問題你可以看上上篇.. 08/09 22:01
推 Bringmoon:我要宣傳自己的文章嗎='''''''= 08/09 22:02
→ xx5236294roy:6896 8/09 Bringmoon □ [閒聊]放榜相關規定兼集氣區 08/09 22:03
→ akida:簡章都沒在看? 08/09 22:06
推 Bringmoon:小柳 我們班同學也都沒買簡章的 08/09 22:07
→ akida:那就沒辦法了 自己的權益不把握 *shrug 08/09 22:08
推 slayerchang:G O O G L E 08/09 22:23
→ Bringmoon:我文章明明寫的很清楚 08/09 22:24
→ Bringmoon:然後很多人還是無視(大哭) /74塊而已耶 08/09 22:25
推 xx41102:(拍拍) 08/09 22:26
→ xx5236294roy:(拍拍) 可能要推爆會比較明顯... 08/09 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