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hiajih:............拍... 08/10 20:59
推 queenof21:我們班也差不多 08/10 21:00
→ xx41102:還來阿...好多篇了= = 08/10 21:01
噓 rfdgrfdg:噓你們老師 08/10 21:01
推 xx41102:亨亨...不會痛嗎...踩拳耶..是有一個人躺在地上給另一個人 08/10 21:05
→ xx41102:踩嗎= =... 08/10 21:05
噓 motauw:2沒壞....((太多篇了 看了好累 08/10 21:17
→ lintzu83:說句老實話 別人有發文的權力 08/10 21:18
→ lintzu83:要是因為太多篇被人噓也不好受吧.... 08/10 21:18
推 motauw:那補推(在白癡什麼=口= 08/10 21:19
推 UUUUFO:你們班好酷 ... 08/10 21:33
老師生日 同學買蛋糕 砸老師
來我們班讀書 你會很快樂 不過都畢業了
※ 編輯: easyeric1027 來自: 119.77.213.244 (08/10 22:08)
推 fishingstar:太酷了...... 08/10 22:11
推 UUUUFO:我們三年過了 老師生日什麼時候都不知道 08/10 22:11
推 Bringmoon:幫老師同學慶生是我們班必備技能 習以為常了 08/10 22:12
→ UUUUFO:我們老師又不說她幾歲 ... 08/10 22:13
推 childish1004:不說就GOOGLE他吧 08/10 22:37
推 sjeifnvo:國中這樣正常的XD 總是在國中瘋狂 以後就沒機會了 08/12 10:18
推 xx41102:高一 08/12 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