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ingmoon:重考。 08/11 00:08
推 JNorz:跟howshower同學一起讀岡中... 08/11 00:09
→ Wreet:有同學耶! 嚎洨狼同學呢 08/11 00:13
推 UUUUFO:屏東推~~ 來讀屏榮普通科 我們當同學 08/11 00:16
推 howshower:我來了~ 個人要轉學考 當初白目亂填只好考轉學考 08/11 01:03
推 JNorz:樓上好 你也可以參考私立學校xD ((還好你沒想不開(喂 08/11 01:11
推 DevilMirror:岡山...你去住滷蛋家好了(?) 08/11 06:48
推 XDDDDDDDDDD:我才填五個@@ 08/11 09:26
推 ericdoctor:我填兩個= = 08/11 17:58
推 UUUUFO:屏榮普通科沒有不好阿 08/11 20:23
→ UUUUFO:不然還有潮州高中 08/11 20:24
→ Wreet:我能上潮中嗎@@? 分數應該差不多,但怎麼進去。 。? 08/11 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