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uniorhig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登記分發填了45個名額 ←太白目了,還覺得實在呢,嘖 今天放榜,上了岡山高中 很猶豫啊! 一方面,我是屏東人,岡山離家太遠了 囧rz 家人也不支持 再來,上普通科,對我來說數學的阻礙太大 第一次的每科都有60以上 唯獨數學39,第二次更只剩22 哈哈哈ˊˋ 問題來了 如果我不要上岡中 除了轉學考(高一下才能參加?) 和私立高中/職, 我還有別的可能嗎? 請給我一點意見吧! 謝謝~ p.s 我爬文都沒見到類似問題 是我眼殘, 還是別人得過且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224.100
Bringmoon:重考。 08/11 00:08
JNorz:跟howshower同學一起讀岡中... 08/11 00:09
Wreet:有同學耶! 嚎洨狼同學呢 08/11 00:13
UUUUFO:屏東推~~ 來讀屏榮普通科 我們當同學 08/11 00:16
howshower:我來了~ 個人要轉學考 當初白目亂填只好考轉學考 08/11 01:03
JNorz:樓上好 你也可以參考私立學校xD ((還好你沒想不開(喂 08/11 01:11
DevilMirror:岡山...你去住滷蛋家好了(?) 08/11 06:48
XDDDDDDDDDD:我才填五個@@ 08/11 09:26
ericdoctor:我填兩個= = 08/11 17:58
UUUUFO:屏榮普通科沒有不好阿 08/11 20:23
UUUUFO:不然還有潮州高中 08/11 20:24
Wreet:我能上潮中嗎@@? 分數應該差不多,但怎麼進去。 。? 08/11 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