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uniorhig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嗯.. 昨天放榜! 等了老半天... 艮!都沒寄到家裡-/- 這樣我又沒缺少證據去領紅包 艮!! 板上有哪位大大的登記分發已經下來,而且寄到家裡有收到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7.225.192
Albert723:應該今明兩天會收到 08/11 08:09
monkeyboy234:問一下,團體報名錄取通知單是學校拿還是寄到家? 08/11 08:42
Albert723:#1CN_LmdE 請爬文... 08/11 08:47
tsaip:我家收到了 08/11 11:34
xx41102:都有吧 08/11 19:42
sjeifnvo:放榜應該是星期二的下午兩點 08/12 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