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juniorhig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qq091234567 (qq0912)
看板
juniorhigh
標題
Re: [問題] 關於僑光科技大學~
時間
Wed Aug 11 20:28:14 2010
這所超不推的,學生出來大多在拉保險,不過如果志向在拉 保險,根本不需要升學浪費錢.裡面讀書風氣也很差,我勸 你多想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237.89
→
alphabhk
:你也可以推文= =
08/11 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