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race0713:◢▆▅▄▃崩╰(〒皿〒)╯潰▃▄▅▇ 08/13 11:41
推 xx5236294roy:每所學校都不太一樣喔 照各個學校的規定走就對了 08/13 11:41
→ appless111:每所學校玩的方式都不太一樣 08/13 11:45
推 XDDDDDDDDDD:我們學校要聽校長獎小故事 08/13 12:03
→ cute41:我們學校都有新生說明會.有個學校而是簽名交畢業證書.. 08/13 12:04
→ clothj21194:我們學校有一堆社團 08/13 14:22
→ queenof21:我們學校就教畢業證書還有辦住宿什麼之類的 08/13 16:43
→ xx41102:我們松山是交畢業證書 她會給一個牛皮紙袋 08/13 20:44
→ xx41102:裡面很雜 可是有一本數學作業 45頁左右 要寫完會考... 08/13 20:44
→ xx41102:(幹..)不過挺簡單的~~~~ 然後去量制服 就結束了 08/13 20:45
推 pml0415:會考 顆顆 08/13 20:54
推 xx41102:其實也不知道會不會考啦 只是字面上寫說開學第一天會考 08/13 20:56
→ xx41102:但是嘛....國中每次都會說謊= = 高中不知道會不會 08/13 20:57
→ xx41102:而且這次的作業要讀三本250頁的文學性作品(不是小說= =.. 08/13 20:57
→ xx41102:一些關心社會,新看法什麼鬼的..喔對 還有方文山的中國風. 08/13 20:57
→ xx41102:裡面一堆歌詞背後還有題目..=口=) 這倒是不知道要怎麼考 08/13 20:58
推 Bringmoon:我寧可寫樓上的ˊˋ 08/13 20:59
推 abc480528:我好像只簽名拿作業就走了耶=.= 沒交畢業證書也沒量制服 08/13 22:47
→ alphabhk:我只拿到一本什麼簡介XD 08/15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