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uniorhig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有一個朋友宣稱說她考34X 第一次申請三重商工沒上 第二次不知道她考幾分 總之她最後是考上台北的育達高職商經科 因為我覺得她在唬爛我所以我上來求證 我覺得她一定沒有考到34X 一定考得很爛蝦掰 育達高職商經科的最低錄取分數是多少分呢?? 再補請問~ 340可以上哪所學校?? 349可以上哪所學校??((台北縣市我不熟 請各位了解的大大給小弟解惑一下~ Thank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40.51
clothj21194:可以去查表 往上看文 08/17 23:33
akida:可以打電話去學校問看看 08/17 23:35
ArcYang:查表沒有啊..... 08/17 23:36
clothj21194:沒看清楚.. 08/17 23:37
ArcYang:沒有啊 我只看到松商 沒看到育達!.......... 08/17 23:40
clothj21194:我是說我XD 08/17 23:42
sadQQ:育達應該不用分數吧..要也是很低 08/17 23:51
※ 編輯: ArcYang 來自: 219.85.40.51 (08/18 00:05)
xueran:去年朋友248就拿畢業證書去報育達商經啦 08/18 11:55
RamonJames:+100 08/18 14:36
ArcYang:那麼34X可以上哪些學校啊?? 08/18 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