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ohn:推福和學妹 暖雪快出來面對! 08/25 18:57
推 JNorz:安啦~反正開學後這裡就會變成第二高中版(誤) 08/25 18:57
推 gj942l41l4:哪個高中阿...我也想學越南語@@" 08/25 18:57
→ gj942l41l4:焚風暖雪ET踹共! 08/25 18:57
安康高中,想學的話就不交申請表就OK了^_<*
→ Fohn:有點想噓了...(紅血球正要揪團去眼球觀光) 08/25 18:58
※ 編輯: gina22gay 來自: 219.70.222.249 (08/25 19:27)
推 sadQQ:我們學校都沒有第二外語...QQ 08/25 19:56
→ akida:一中有開過法語課 請了一個法國女老師 爆滿 08/25 19:57
推 qaz950270:推FUHO~~我踹共了~~暖雪、f25、Y78踹共 08/25 19:59
推 tommy2474578: 我要去南一中見ANDY!明年等我! 08/25 20:06
推 UUUUFO:樓上是ANDY的仰慕者? 08/25 20:07
推 vulxj0j8j8:仰慕ANDY不好吧(抖 08/25 20:39
推 andyisman:................. 08/25 21:20
推 Bringmoon:樓上andyXDDD 08/25 21:22
推 akida:十分糟糕的andy 08/25 21:22
推 andyisman:QAQ 08/25 21:25
推 chienliang7:andy你不錯 男女通吃 08/25 21:26
推 UUUUFO: (筆記 08/25 21:28
推 andyisman:可是我想要學妹Q_______________Q 08/25 21:30
推 Bringmoon:想染指學妹(筆記 08/25 21:32
→ bestforyou:一中還有日文課! 08/25 21:55
推 kevinptt:推福和!! 暖雪今天看到我沒認出來QAQ(淚奔) 08/25 22:09
推 ws23:唉唷....太多學弟妹很難認欸... 08/25 22:33

→ xx41102:那我要炫燿XD 超羅曼蒂克 超漂亮的新訓喔XDD 08/25 22:52
推 xx41102:沒問題的 沒 ㄝ 有....XDDDDd我笑出來XDDD 08/25 22:55
推 kevinptt:好歹也是國中學弟啊XD 08/25 22:56
→ kevinptt:41102的新訓圖好漂亮啊 08/25 22:57
推 xx41102: =) 08/25 23:03
推 chienliang7:那什麼鬼學校阿= =跟南湖差不多耶 顆顆 08/25 23:06
→ lon05168:曉明國中部表示:不想考的就直升,想考的去女中(大抵無誤 08/25 23:07
推 XDDDDDDDDDD: ^曉明 08/25 23:08
→ chienliang7:曉明??? 08/25 23:10
→ bestforyou:乍看好像是一串的康樂館,但是椅子不是那樣的XDD 08/25 23:12
推 gj942l41l4:欸暖雪你跟資訊營5小熟嗎? 08/25 23:20
推 kevinptt:她當上電算社社長了!!! 08/25 23:23
推 ws23:你怎麼突然想問五小...? 08/25 23:26
→ ws23:嗯啊 我是電算32nd社長啊XD 資訊營的時候只是隱瞞不講而已XD 08/25 23:27
→ bestforyou:五小是三(小? 08/25 23:27
→ chienliang7:今天有經過電算社 但不知道真相 所以就沒去打招呼了 08/25 23:28
推 gj942l41l4:暖雪一直都是阿@@ 08/25 23:34
推 jeremy89183:暖雪要貼幹部B宣XD? 08/25 23:41
推 ws23:我有貼過啊... 08/25 23:45
→ ws23:其實只要報我的帳號 他們可以幫你找我(? 08/25 23:46
推 jeremy89183:我要找你幹嘛XDDDD" 而且你那麼發~應該很好找(望 08/25 23:56
→ lon05168:ch桑找我嗎~~~~(誤 08/26 09:26
推 ilGd:越南語 好有趣喔XD 08/26 15:39
推 yoling07:高中有第二外語!!!!早知道我就選高中了~~(誤) 08/27 12:46
→ yoling07:當初高中高職都有錄取 不過還是選了高職=A= 08/27 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