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uniorhig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去高中的新生訓練 度過充實的一天後才發覺快要開學了囧 我們學校這個星期五全校都要返校 再過個兩天就要開始上課了 原本是很期待開學的 但是昨天那堆讓我的手臂還在痛的書實在是很討厭 我們這學期的課本+習作+講義+一些小本子或小卡之類的東西居然多達45項 而且我們還缺幾份練習卷......暑假作業沒有給我們所以都累積到課本上了嗎(翻桌) 雖然高中有我很期待的第二外語,不過先搶先贏 向分發一樣有志願序,不過排名是你交申請表的時間 越早越容易第一志願,於是我今天早上九點多就到學校去了ORZ 開學才會公佈你上了哪個志願(其實也才日語、德語和越南語而已) 順帶一提,沒有交申請表的話就自動到越南語去哦啊哈哈(因為這個一定最少人選) 因為這裡是國中版,所以來一點有關國中生的話題 我們學校是完全中學,有國中部 滿好奇其他學校完中的國中生是不是以本身的高中部做為目標呢? 我自介過了!希望能夠和大家混熟一點,每次看大家都在推文聊起來好羨慕 如有觸犯版規的話我自刪(怕這篇有點像日記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222.249
Fohn:推福和學妹 暖雪快出來面對! 08/25 18:57
JNorz:安啦~反正開學後這裡就會變成第二高中版(誤) 08/25 18:57
gj942l41l4:哪個高中阿...我也想學越南語@@" 08/25 18:57
gj942l41l4:焚風暖雪ET踹共! 08/25 18:57
安康高中,想學的話就不交申請表就OK了^_<*
Fohn:有點想噓了...(紅血球正要揪團去眼球觀光) 08/25 18:58
※ 編輯: gina22gay 來自: 219.70.222.249 (08/25 19:27)
sadQQ:我們學校都沒有第二外語...QQ 08/25 19:56
akida:一中有開過法語課 請了一個法國女老師 爆滿 08/25 19:57
qaz950270:推FUHO~~我踹共了~~暖雪、f25、Y78踹共 08/25 19:59
tommy2474578: 我要去南一中見ANDY!明年等我! 08/25 20:06
UUUUFO:樓上是ANDY的仰慕者? 08/25 20:07
vulxj0j8j8:仰慕ANDY不好吧(抖 08/25 20:39
andyisman:................. 08/25 21:20
Bringmoon:樓上andyXDDD 08/25 21:22
akida:十分糟糕的andy 08/25 21:22
andyisman:QAQ 08/25 21:25
chienliang7:andy你不錯 男女通吃 08/25 21:26
UUUUFO: (筆記 08/25 21:28
andyisman:可是我想要學妹Q_______________Q 08/25 21:30
Bringmoon:想染指學妹(筆記 08/25 21:32
bestforyou:一中還有日文課! 08/25 21:55
kevinptt:推福和!! 暖雪今天看到我沒認出來QAQ(淚奔) 08/25 22:09
ws23:唉唷....太多學弟妹很難認欸... 08/25 22:33
XDDDDDDDDDD:http://tinyurl.com/257wh7w 平平都是新生訓練 08/25 22:47
xx41102:那我要炫燿XD 超羅曼蒂克 超漂亮的新訓喔XDD 08/25 22:52
xx41102:沒問題的 沒 ㄝ 有....XDDDDd我笑出來XDDD 08/25 22:55
kevinptt:好歹也是國中學弟啊XD 08/25 22:56
kevinptt:41102的新訓圖好漂亮啊 08/25 22:57
xx41102: =) 08/25 23:03
chienliang7:那什麼鬼學校阿= =跟南湖差不多耶 顆顆 08/25 23:06
lon05168:曉明國中部表示:不想考的就直升,想考的去女中(大抵無誤 08/25 23:07
XDDDDDDDDDD: ^曉明 08/25 23:08
chienliang7:曉明??? 08/25 23:10
bestforyou:乍看好像是一串的康樂館,但是椅子不是那樣的XDD 08/25 23:12
gj942l41l4:欸暖雪你跟資訊營5小熟嗎? 08/25 23:20
kevinptt:她當上電算社社長了!!! 08/25 23:23
ws23:你怎麼突然想問五小...? 08/25 23:26
ws23:嗯啊 我是電算32nd社長啊XD 資訊營的時候只是隱瞞不講而已XD 08/25 23:27
bestforyou:五小是三(小? 08/25 23:27
chienliang7:今天有經過電算社 但不知道真相 所以就沒去打招呼了 08/25 23:28
gj942l41l4:暖雪一直都是阿@@ 08/25 23:34
jeremy89183:暖雪要貼幹部B宣XD? 08/25 23:41
ws23:我有貼過啊... 08/25 23:45
ws23:其實只要報我的帳號 他們可以幫你找我(? 08/25 23:46
jeremy89183:我要找你幹嘛XDDDD" 而且你那麼發~應該很好找(望 08/25 23:56
lon05168:ch桑找我嗎~~~~(誤 08/26 09:26
ilGd:越南語 好有趣喔XD 08/26 15:39
yoling07:高中有第二外語!!!!早知道我就選高中了~~(誤) 08/27 12:46
yoling07:當初高中高職都有錄取 不過還是選了高職=A= 08/27 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