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uniorhig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 ▄▄▄ ▄▄▄▄▄▄▄▄▄? ╰ e▄▄▄▄▄▄▄▄▄▄▄▄▄▄▄▄▄▄▄▄▄▄▄▄▄▄▄▄▄ ψJNorz --基本資料 暱稱:小v 性別:♂ 生日:要送我禮物的話再丟你水球 年齡:18 就讀國中:萬新國中→中正高中 所在地:屏東 興趣:發懶!! 專長:花錢OTZ 擅長科目:數化.......吧 最弱科目:英文! 未來目標:悠閒過日子= = 上線時間:上大學之後....應該是幾乎每天吧:p --聯絡方式 MSN:我會很害羞:$ 有興趣再丟水球吧... 即時通:應該是不會用了...! Blog:雜草叢生~~ --想對大家說的話 好羨慕國中生 很年輕的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2.139.230 ※ 編輯: andy90498 來自: 111.242.139.230 (08/27 18:39)
fujikawa22:andy家族OAO" 08/27 18:39
jeremy89183:ANDY海阿= = 08/27 18:40
andy90498:1樓這可真是說來話長= = 我的英文名字是暱稱那個... 08/27 18:40
cute41:andy... 08/27 18:40
akida:安迪三連星! 08/27 18:40
DevilMirror:有種噁心的感覺... 08/27 18:49
Bringmoon:一堆安迪XD 08/27 18:51
jeremy89183:orzorzorzorzorzorzorz 一排安迪XDDDDDD 08/27 18:51
DevilMirror:m 5 4/24 andy860106 □ [自介] andy860106 08/27 18:55
DevilMirror:m 7 4/25 sandy50315 □ [自介] sandy50315 08/27 18:56
DevilMirror:m2712/20 cincandy □ [自介] cincandy 08/27 18:56
DevilMirror:m 3 2/01 Mandy1223 □ [自介] Mandy 08/27 18:56
DevilMirror:m18 3/30 andyisman □ [自介] andyisman 08/27 18:56
DevilMirror:m17 8/02 randy1027 □ [自介] randy1027 08/27 18:56
DevilMirror: 23 8/27 andycom12000 □ [自介] andycom12000 08/27 18:56
DevilMirror: 6 8/27 andy90498 □ [自介] andy90498 08/27 18:57
tyler1111:樓上推文超有喜感的XD 08/27 18:58
andycom12000:嘎 又有新的ANDY了 08/27 19:01
DevilMirror:在一起~~在一起~~ 08/27 19:02
andycom12000:嘖嘖 好糟糕的感覺 08/27 19:03
jimmy831018:andy幫 08/27 19:03
andycom12000:歡迎進入ANDY海(誤 08/27 19:05
minbyminby:Andy:HEY! ANDY! I am Andy!! 08/27 19:11
UUUUFO:屏東推 08/27 19:16
gj942l41l4:大學生耶(望 好期待長大QQ 08/27 19:25
akida:長大真好~ 08/27 19:28
andyisman:andy推! 08/27 19:30
chienliang7:楓情萬種??? 08/27 19:31
andyisman:會不會安迪幫會和56幫一樣壯大了起來XD 08/27 19:31
chienliang7:想太多~~~~只會被噓更慘而已 08/27 19:35
andyisman:好酸 Orz 08/27 19:39
XDDDDDDDDDD:怎麼沒人斷鏡子 08/27 19:50
andycom12000:大家來加入安迪幫XD 08/27 19:54
XDDDDDDDDDD:樓上ID是andy控嗎?? 08/27 19:57
andycom12000:沒錯 別懷疑- - 08/27 20:00
waitforsome1:應該是高市中正...=.= (我以為遇到同校的 科科科 08/27 20:33
tommy2474578:我才是安迪控!(怒) 08/27 20:35
andyisman:>//////< 08/27 20:51
andycom12000:嘖嘖 別跟我搶>< 08/27 21:08
kevinptt:國中版出現了安迪之亂!? 08/27 22:18
gj942l41l4:樓樓上和樓樓樓樓上都控樓樓樓上 08/27 22:19
DevilMirror:樓上控蔗蔗 08/27 22:21
andycom12000:感覺越來越詭異了 08/27 22:31
cdpow2:喔噢 好多安迪葛格 XD 08/27 23:06
andy90498:我第一次來這個版 這個版一向都這麼驚人嗎- -||| 08/27 23:23
akida:不正常的人很多 (四處亂指) 08/27 23:25
lintzu83:. .(誰?) 08/27 23:51
Bringmoon:我 我不正常 08/27 23:53
grace0713:禾斗禾斗 08/28 00:04
tyler1111:版主最不正常嘛? 08/28 00:29
xx41102:我很正常 08/28 00:32
chienliang7:松山正妹多 08/28 00:34
xx41102:(歡呼 08/28 00:34
andy90498:好奇這些東西是怎麼牽扯進來的= = 08/28 00:36
chienliang7:因為他是松山的 08/28 00:36
xx41102:(歡呼 08/28 00:39
andycom12000:就.有很多安迪開頭的帳號 08/28 10:19
sandy50315:我的ID在上面耶XD 08/28 13:35
andycom12000:不過你應該要叫杉弟XD 08/28 13:35
hoyulun:為甚麼會讓我想到海底的大鳳梨?! 08/28 22:46
andycom12000:海綿寶寶大好呀(咦 08/28 22:47
※ 編輯: andy90498 來自: 218.161.67.189 (07/13 00:51) ※ 編輯: andy90498 來自: 218.161.67.189 (07/14 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