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zoko741235:是說置底閒聊區的高中生出沒頻繁… 08/28 20:21
是說置底閒聊有一陣子我都看不懂...
→ akida:你是要證明你會上色嗎?-.- 08/28 20:22
沒有啊XD
推 hshellen:XDDD 08/28 20:22
很好笑嗎XDDDD
推 xx5236294roy:XDDD 一起加油! 本篇重點是上色... 08/28 20:23
roy國文不好XD
推 shiajih: XDDD 08/28 20:23
唉唷 你ID好眼熟
推 shiajih:那是錯覺 相信我!! 08/28 20:44
是學長~~~~~~~~~>/////<
※ 編輯: cute41 來自: 218.164.10.242 (08/28 20:45)
→ alphabhk:你的簽名檔開燈以後 有個詭異的感覺啊 大姐 現在7月 08/28 21:29
推 xx5236294roy:XDD 08/28 22:19
推 woiso1247:推XD 我也有這種感覺... 08/28 22:24
推 tyler1111:推樓樓樓上XDDDD 08/29 08:39
→ cute41:到底哪裡詭異阿XDD 重點不是簽名檔拉齁- 3- 08/29 11:07
→ alphabhk:因為內文跳完就是簽名檔..... 08/29 13:00
→ cute41:呃... 這個嘛... 不是我的錯(溜 08/29 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