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uniorhig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倒數1天3小時 就是 開學日 了啊啊啊啊啊~~ - 這個得來不易的輕鬆暑假 看似輕鬆悠閒,可以好好利用,準備高中 但我卻很散漫的... 浪費 了。 我真的好想打自己 ( ? - 謝謝小海說高中要和我一起加油^_^ 也謝謝溫馨國中版的很多板友都跟我説過要加油~ - 然後高中! 加油吧各位 \(^▽^)/ 我第一次段考一定要拼到及格! (根本都還沒拿過不及格= 口 = 窮緊張XD 好吧 我覺得好像廢文 趕緊做結尾。 我只是希望在國中階段的板友們能多利用寒暑假 然後高中的板友們能繼續待在國中版"教導"國中朋友們XDD 大家加油。 - 前中自傳的吶喊:為什麼我還是白的? -- ◣ ? ◣ ………… ◣ ╯╰ ╮╭ //// ◤ ~ ~ ﹀ \ < \ / / 督嚕督 V V 大大大! ┴─┴ /< <\ ∥ ∥ ψQSWEET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0.242
zoko741235:是說置底閒聊區的高中生出沒頻繁… 08/28 20:21
是說置底閒聊有一陣子我都看不懂...
akida:你是要證明你會上色嗎?-.- 08/28 20:22
沒有啊XD
hshellen:XDDD 08/28 20:22
很好笑嗎XDDDD xx5236294roy:XDDD 一起加油! 本重點是上色... 08/28 20:23 roy國文不好XD
shiajih: XDDD 08/28 20:23
唉唷 你ID好眼熟
shiajih:那是錯覺 相信我!! 08/28 20:44
是學長~~~~~~~~~>/////< ※ 編輯: cute41 來自: 218.164.10.242 (08/28 20:45)
alphabhk:你的簽名檔開燈以後 有個詭異的感覺啊 大姐 現在7月 08/28 21:29
xx5236294roy:XDD 08/28 22:19
woiso1247:推XD 我也有這種感覺... 08/28 22:24
tyler1111:推樓樓樓上XDDDD 08/29 08:39
cute41:到底哪裡詭異阿XDD 重點不是簽名檔拉齁- 3- 08/29 11:07
alphabhk:因為內文跳完就是簽名檔..... 08/29 13:00
cute41:呃... 這個嘛... 不是我的錯(溜 08/29 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