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uniorhig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幾天前回台南老家,經過某間國中(不講名字) 無聊就看一下上面的榜單,哇!有十幾個考上北一、建中 這間學校已經有7年多沒有出建中和北一的學生,之前也只有1.2個 現在有十幾個考上也太猛了吧 不過現在基測的題目有比較簡單是吧? 隨便一間學校都有好幾個學生分數超過四百多分,感覺蠻不可思議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225.254 ※ 編輯: annieyin1979 來自: 124.11.225.254 (08/31 17:31)
apieo:恩阿 我的國中就有3個412 約60個400以上 <--怪物!! 08/31 17:50
tommy2474578:我們國中只有一個410(還是免試入學考好玩的)~ 08/31 17:58
annieyin1979:是題目太簡單,還是現在學生太厲害? 08/31 18:11
XDDDDDDDDDD:看PR職分數對照表就知道了 08/31 18:25
cute41:我國中同班的有男生考有408的XD 08/31 18:47
linacat:一樓是哪個國中阿@A@ 三樓中肯!! 09/01 00:01
tyler1111:話說我們國中也一個410的....找不到2樓的自介 09/01 07:59
cute41:為什麼我找得到二樓自介= = 09/01 11:52
akida:琪琪 找自介達人 09/01 12:18
xx5236294roy:XDDD 09/01 20:59
tyler1111:回樓樓樓上....因為我眼殘orz.. 09/01 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