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b850412:北北基 友誠九年級版本 22題 我是不是很糟糕Orz 09/01 17:44
→ sharonh:不會呀 很厲害 在班上應是前幾的吧 09/01 17:48
→ johnnychiu:北北基10題/英數滿分 09/01 17:51
→ ab850412:我英數原本可以滿分的啊啊啊啊啊 整個粗心很想撞牆Q__Q 09/01 17:54
→ ab850412:我再班上似乎是第四 不知道PR多少...? 09/01 17:54
推 xu5j5j:32題 ◢▆▅▄▃崩╰(〒皿〒)╯潰▃▄▅▇◣ 板上都神人 09/01 17:58
推 gj942l41l4:板上都神人+1...... Q_Q 09/01 18:00
→ gj942l41l4:不過現在扣分方式竟然退化到能以總題數表示成積了囧= = 09/01 18:01
→ sharonh:板上都神人+1 (話說會來討論功課的好像都是神人級的...) 09/01 18:03
推 da52:我北北基 友誠8年級 英文錯2題.. 殘念 09/01 18:08
→ tommy2474578:文揚 17題 09/01 18:10
→ ab850412:板上都神人Q______________Q 09/01 18:10
推 XDDDDDDDDDD:======================以上神人==================== 09/01 18:12
→ XDDDDDDDDDD:======================以下神人==================== 09/01 18:12
推 tyler1111:看到推文以前的挫折感又上來了0.Q 09/01 18:16
推 NYBurnett:錯3題..友誠 09/01 18:19
推 xu5j5j:樓上........... 09/01 18:21
推 tyler1111:樓樓上PR99神人... 09/01 18:23
→ ab850412:天哪... 樓樓樓上 我們班最強也才11題 09/01 18:24
推 ping071011:樓樓樓樓上 教我讀書 09/01 18:30
→ yangkaiyu:3題是怎麼考的...... 09/01 19:14
→ yangkaiyu:33題 ◢▆▅▄▃崩╰(〒皿〒)╯潰▃▄▅▇◣ 09/01 19:14
推 tbrgsenb5:友誠 23題 數學差一題啊啊啊〒△〒 09/01 19:32
推 ayn775437403:有神快拜 09/01 21:02
推 winiel559:友誠九 十五題 09/03 20:11
→ a645278:3題是怎麼考的...(怨) 09/03 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