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uniorhig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二天考的模考 大家錯幾題呢? 請報一下題數 地區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5.126
ab850412:北北基 友誠九年級版本 22題 我是不是很糟糕Orz 09/01 17:44
sharonh:不會呀 很厲害 在班上應是前幾的吧 09/01 17:48
johnnychiu:北北基10題/英數滿分 09/01 17:51
ab850412:我英數原本可以滿分的啊啊啊啊啊 整個粗心很想撞牆Q__Q 09/01 17:54
ab850412:我再班上似乎是第四 不知道PR多少...? 09/01 17:54
xu5j5j:32題 ◢▆▅▄▃崩╰(〒皿〒)╯潰▃▄▅▇◣ 板上都神人 09/01 17:58
gj942l41l4:板上都神人+1...... Q_Q 09/01 18:00
gj942l41l4:不過現在扣分方式竟然退化到能以總題數表示成積了囧= = 09/01 18:01
sharonh:板上都神人+1 (話說會來討論功課的好像都是神人級的...) 09/01 18:03
da52:我北北基 友誠8年級 英文錯2題.. 殘念 09/01 18:08
tommy2474578:文揚 17題 09/01 18:10
ab850412:板上都神人Q______________Q 09/01 18:10
XDDDDDDDDDD:======================以上神人==================== 09/01 18:12
XDDDDDDDDDD:======================以下神人==================== 09/01 18:12
tyler1111:看到推文以前的挫折感又上來了0.Q 09/01 18:16
NYBurnett:錯3題..友誠 09/01 18:19
xu5j5j:樓上........... 09/01 18:21
tyler1111:樓樓上PR99神人... 09/01 18:23
ab850412:天哪... 樓樓樓上 我們班最強也才11題 09/01 18:24
ping071011:樓樓樓樓上 教我讀書 09/01 18:30
yangkaiyu:3題是怎麼考的...... 09/01 19:14
yangkaiyu:33題 ◢▆▅▄▃崩╰(〒皿〒)╯潰▃▄▅▇◣ 09/01 19:14
tbrgsenb5:友誠 23題 數學差一題啊啊啊〒△〒 09/01 19:32
ayn775437403:有神快拜 09/01 21:02
winiel559:友誠九 十五題 09/03 20:11
a645278:3題是怎麼考的...(怨) 09/03 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