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uniorhig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感覺這次滿多學校考"友誠" 好多學校每次換來換去的這次竟然剛好換到友誠.. 預估應該有10萬人了吧XD (全部) 本人成績算中等偏上 錯滿多題的 冏 有點大大打擊 感覺付出和成績是成反比的.. ((哭阿!! 想問問板上大大考友誠的各科感想與題數? (記得自然科甲版乙版說一下~ 甲版B1 B3 乙版B1 B2) 個人是覺得(別嘲笑我 真的成績沒有很好啊!!) 國文--雖考觀念題 題目仍偏難 英文--好像大家都錯寺廟那題耶(29?)@@ 不過整體算中等偏簡單(可能因為我英文最好XD) 數學--有點難度 有要轉個彎才能判斷.. 自然--觀念偏多~ 感覺理化比生物難(我考甲版) 社會--地理歷史真的是我背不熟 冏 但是公民真的有點難度 來分享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6.129.15
akida:第一二冊 台灣史地? 如果台灣部分都背不起來了 09/01 23:51
akida:中國世界史地怎麼辦... 09/01 23:52
andyisman:為什麼我會看到糟糕字眼 Orz 09/01 23:55
skyman1999:請問模考都是國三才考? 09/02 14:20
ab850412:我覺得自然還可以 我考甲版 英文數學個人覺得偏簡單@口@ 09/02 17:43
ab850412:社會也還OK 國文好像真的偏難 09/02 17:43
cooju:我是考第一二冊(我國二) 不過我也有寺廟那題 我也錯... 09/02 17:55
ab850412:啊對 寺廟那題我對 ~ 09/02 18:00
xubank:寺廟對囉~~ 好多人被騙 09/02 18:12
sandy50315:ANDY大我竟然知道你在說什麼XDD我也糟糕了 冏 09/02 20:06
linacat:樓上... 是啥?! 09/02 20:10
sandy50315:甲板......(默) 09/02 20:22
andyisman:真有前途!! 09/02 20:49
as553:上高中才是地獄!!!!!!! 09/02 20:50
andyisman:難得化學不及格 Orz 09/02 20:51
gj942l41l4:^^^ 樓上神手= = 09/02 20:54
XDDDDDDDDDD:化學比物理難.....雖然我化學考比較好 09/02 21:00
※ 編輯: linacat 來自: 125.226.147.181 (09/02 21:30)
minbyminby:自然觀念很重要喔 09/02 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