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kida:第一二冊 台灣史地? 如果台灣部分都背不起來了 09/01 23:51
→ akida:中國世界史地怎麼辦... 09/01 23:52
推 andyisman:為什麼我會看到糟糕字眼 Orz 09/01 23:55
推 skyman1999:請問模考都是國三才考? 09/02 14:20
→ ab850412:我覺得自然還可以 我考甲版 英文數學個人覺得偏簡單@口@ 09/02 17:43
→ ab850412:社會也還OK 國文好像真的偏難 09/02 17:43
推 cooju:我是考第一二冊(我國二) 不過我也有寺廟那題 我也錯... 09/02 17:55
→ ab850412:啊對 寺廟那題我對 ~ 09/02 18:00
推 xubank:寺廟對囉~~ 好多人被騙 09/02 18:12
推 sandy50315:ANDY大我竟然知道你在說什麼XDD我也糟糕了 冏 09/02 20:06
→ linacat:樓上... 是啥?! 09/02 20:10
→ sandy50315:甲板......(默) 09/02 20:22
推 andyisman:真有前途!! 09/02 20:49
推 as553:上高中才是地獄!!!!!!! 09/02 20:50
→ andyisman:難得化學不及格 Orz 09/02 20:51
→ gj942l41l4:^^^ 樓上神手= = 09/02 20:54
推 XDDDDDDDDDD:化學比物理難.....雖然我化學考比較好 09/02 21:00
※ 編輯: linacat 來自: 125.226.147.181 (09/02 21:30)
推 minbyminby:自然觀念很重要喔 09/02 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