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uniorhig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linacat (呆喵)》之銘言: : 如題~~~ : 感覺這次滿多學校考"友誠" : 好多學校每次換來換去的這次竟然剛好換到友誠.. : 預估應該有10萬人了吧XD (全部) : 本人成績算中等偏上 : 錯滿多題的 冏 15 QQ : 有點大大打擊 : 感覺付出和成績是成反比的.. : ((哭阿!! : 想問問板上大大考友誠的各科感想與題數? : (記得自然科甲版乙版說一下~ 甲版B1 B3 乙版B1 B2) : 個人是覺得(別嘲笑我 真的成績沒有很好啊!!) : 國文--雖考觀念題 題目仍偏難 不簡單... : 英文--好像大家都錯寺廟那題耶(29?)@@ 不過整體算中等偏簡單(可能因為我英文最好XD) 我這題對,不過我的想法是: 右邊一顆樹根一個"井"那格,我以為那是日本神社Orz 所以就是寺廟了XD : 數學--有點難度 有要轉個彎才能判斷.. 最後兩題粗心錯,我答題速度太慢,沒時間認真想 : 自然--觀念偏多~ 感覺理化比生物難(我考甲版) 很腦殘的錯第一題XD 另一題聽鞭炮聲那題也錯,理化全對 : 社會--地理歷史真的是我背不熟 冏 但是公民真的有點難度 更腦殘的錯一堆 : 來分享下吧:))) 班排七,不知道PR多少,成績單快點來Q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0.57.99
jeremy89183:我喜歡這IP!!! 09/03 20:23
ab850412:錯15提班排第七@口@? 我錯22第四耶囧 09/03 20:24
jeremy89183:以前錯6題班排7..... 09/03 20:26
ab850412:大家班上都是神人...... 09/03 20:40
jo5566g:這屆難度有提升?! 09/03 20:41
a645278:那題答案有改哦哦..後來變兩個都給分 09/03 21:54
a645278:我是說寺廟那題 其實考這個沒什麼意義欸我覺得= = 09/03 21:56
yangkaiyu:一樓班上都神人... 09/03 22:10
yangkaiyu:寺廟那題有給分嗎- -? 我們老師沒講 09/03 22:11
ab850412:要送分不像段考這麼容易吧 我們老師也沒講 09/03 22:13
winiel559:那題會給喔= = 我覺得還蠻清楚的 09/03 22:21
a645278:我們老師有講欸0.0 還有社會兩題答案也都有改 09/03 22:59
a645278:有一題B跟D選項相同 寫BD都給分 09/03 22:59
a645278:再來就是同性戀議題的那個 改成是性別歧視@@ 09/03 22:59
winiel559:教育功能、保護與照顧功能那題呢? 我們老師說廠商在考慮 09/03 23:01
a645278:啊樓上!!!那題我也錯 真希望能給分冏 09/03 23:02
akida:嘖 09/03 23:02
linacat:已經決定送了嗎? 要送分代表他出得不好XD 09/03 23:03
linacat:況且有些題目很清楚 要送分反而不公平0.0 老師這麼說的 09/03 23:04
a645278:或許有些人覺得很清楚 但其他人覺得很模糊? 09/03 23:05
a645278:不能以偏概全啊 09/03 23:05
ab850412:既然照樓上這樣說那些題目也有人覺得糢糊不就都送? 09/04 08:04
ab850412: 有 09/04 08:05
andyisman:段考題目出錯也不送哈哈 別抱怨了! 09/04 08:14
xx5236294roy:漢堡欸XD 09/05 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