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eremy89183:我喜歡這IP!!! 09/03 20:23
→ ab850412:錯15提班排第七@口@? 我錯22第四耶囧 09/03 20:24
推 jeremy89183:以前錯6題班排7..... 09/03 20:26
→ ab850412:大家班上都是神人...... 09/03 20:40
推 jo5566g:這屆難度有提升?! 09/03 20:41
→ a645278:那題答案有改哦哦..後來變兩個都給分 09/03 21:54
推 a645278:我是說寺廟那題 其實考這個沒什麼意義欸我覺得= = 09/03 21:56
→ yangkaiyu:一樓班上都神人... 09/03 22:10
→ yangkaiyu:寺廟那題有給分嗎- -? 我們老師沒講 09/03 22:11
→ ab850412:要送分不像段考這麼容易吧 我們老師也沒講 09/03 22:13
→ winiel559:那題會給喔= = 我覺得還蠻清楚的 09/03 22:21
→ a645278:我們老師有講欸0.0 還有社會兩題答案也都有改 09/03 22:59
→ a645278:有一題B跟D選項相同 寫BD都給分 09/03 22:59
→ a645278:再來就是同性戀議題的那個 改成是性別歧視@@ 09/03 22:59
→ winiel559:教育功能、保護與照顧功能那題呢? 我們老師說廠商在考慮 09/03 23:01
推 a645278:啊樓上!!!那題我也錯 真希望能給分冏 09/03 23:02
→ akida:嘖 09/03 23:02
推 linacat:已經決定送了嗎? 要送分代表他出得不好XD 09/03 23:03
→ linacat:況且有些題目很清楚 要送分反而不公平0.0 老師這麼說的 09/03 23:04
推 a645278:或許有些人覺得很清楚 但其他人覺得很模糊? 09/03 23:05
→ a645278:不能以偏概全啊 09/03 23:05
→ ab850412:既然照樓上這樣說那些題目也有人覺得糢糊不就都送? 09/04 08:04
→ ab850412: 有 09/04 08:05
推 andyisman:段考題目出錯也不送哈哈 別抱怨了! 09/04 08:14
推 xx5236294roy:漢堡欸XD 09/05 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