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uniorhig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國三了 ... 難得星期五就來做個調查吧 和我同年級的你 心目中理想的學校是什麼呢 訂個目標好好努力吧 好奇心想知道大家的目標 至於我呢 就長庚囉 :) 有人和我一樣嗎 第二次還第幾次po文不知道這種白目文章會不會被刪 -- ◢█◣ ██◣ ██◣ ◣ █ ◢██ ◣ ◢ ◣ ◢ _________ █▄▄ █ █ █▌█▌█ █ █◣█ ██◤ ╱ __╱ █◥◣ █ ██◤ █ ▌█ █▅█ █◥█ ◢████████◤ ◥██ ██◣ █◥◤ █ ◤ █ ◥ ◤ ◥ ◥ ◢████████◤ψivy792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173.104
XDDDDDDDDDD:gj:北一 09/03 22:13
witchwy2004:中女 ((來亂 09/03 22:14
akida: 南女也不錯 有鏡鏡>///< 09/03 22:14
ab850412: 師大附中 09/03 22:15
XDDDDDDDDDD:bb不再喔,想說gj不再說XD 09/03 22:22
ping071011:花中... 09/03 22:23
njpjp6: 北一! 09/03 22:23
sara19950216:附中 >////< 09/03 22:24
winiel559:附中XD 09/03 22:32
clothj21194:我推附中 09/03 22:35
cdpow2: 南一! 09/03 22:37
DevilMirror: 建中! 09/03 22:37
smile8585:附中 09/03 22:38
chienliang7:北一女~~~ 09/03 22:39
lucy841230:北一女中!! 09/03 22:40
grace0713:麗山啊!!! 09/03 22:43
DevilMirror: 景美!! 09/03 22:52
jeremy89183:鏡子是怎樣XDDD 09/03 22:52
jordan840728:北一~~~~~~~~~~ 附中!!!!!!!!! 09/03 22:54
DevilMirror: 蔗蔗!! 09/03 22:54
dy2012:師大附中~~ 09/03 22:55
大家的理想都離我好遙遠 有些學校根本是我連想都不敢想的 唉... 看來我這種個性只能去當恐怖小護士了 ※ 編輯: Julinka 來自: 125.229.173.104 (09/03 22:57)
XDDDDDDDDDD:焚風表示: 09/03 22:58
grace0713:那就來麗山吧!! 09/03 22:58
akida:當初也沒有人認為我可以考上一中 *shrug 09/03 22:59
yangkaiyu:建.附中 09/03 23:10
apieo:實驗高中讚 09/03 23:13
loveklimt: 北一! 09/03 23:26
chienliang7:當初沒有人認為我能考上公立學校 還不是考了pr90XDDD 09/03 23:43
tommy2474578: 我要去一中!ANDY等我! 09/03 23:50
rfdgrfdg:交大!! 09/03 23:59
bestforyou:MIT 09/04 00:11
chienliang7:附中幫壟斷國中板~~~ 09/04 00:12
clothj21194:^^^附中~~ 09/04 00:26
andyisman:一中! 09/04 07:53
minbyminby: 北一! 09/04 08:42
poisonpomelo: 台大! 09/04 10:05
jordan840728: 附中 09/04 10:14
grace0713: 麗山 09/04 12:27
Bringmoon: 國立大里高中啊啊啊啊啊(好啦快沒有這間學校了 09/04 12:32
akida:小月耶~幫推國大里 09/04 12:34
error688:交大+1 09/04 12:44
Bringmoon:小柳耶~ 喔喔我們學校快要改名了(哭 09/04 12:47
joey1116: 附中 09/04 14:00
ahpc82: 建中! 09/04 15:19
jo5566g:學弟來竹中xDD 高二讀書立目標ing~ 09/04 15:32
clothj21194:附中 09/04 16:16
xubank: 大同!! 09/04 16:22
lon05168:文華高中語文資優班!!!!可是我上SM女中=/////= 09/04 16:53
DevilMirror:SM... 09/04 16:54
UUUUFO:樓上好清純 (無誤 09/04 18:20
andyisman:......... 09/04 18:37
sandy50315:附中~~~~~~~~~ 09/04 21:34
ArcYang: 國 立 新 竹 高 級 中 學 09/04 23:15
worshipA:中崙高中~~~! 09/05 03:25
zoko741235:私心推 國 立 中 壢 高 級 中 學 09/05 12:15
大家都讀高中啊... 好像只有我例外 ※ 編輯: Julinka 來自: 125.229.160.249 (09/05 21:05)
Kovainen:明倫 09/11 0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