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uniorhig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chinick1478 (nick4903)》之銘言: :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903/1/2cchm.html : 桃園縣設立第七高中有必要媽? : 桃園的高中今年最低錄取標準已到三百零幾了 : 是否要設這個不必要的高中? 我覺得沒必要耶 不是才新開了壽山高中跟大園高中 而且現在少子化 開這些高中 二十年後是要給誰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209.34
bosschen2001:偏遠地區孩子較方便,也有職科啊...但錄取分數應不高! 09/04 05:59
slayerchang:還有大溪 09/04 08:03
TtTt4:台中為啥不多開幾間 Q Q 09/04 11:19
Allen524:台中才應該多設幾間公立高中 09/04 13:27
nike840717:台中市的公立高中分數都高的嚇人.. 09/04 20:49
XDDDDDDDDDD:要看學生人數和公立高中收的人數 09/04 21:05
Kovainen:觀音菩薩表示: 09/11 0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