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illercor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果晚上開殺手 大家想玩? 1.普通 現在有玩過已經很完整的任何版本 2.測試特徵版(死者線索版) 3.滴血不漏改版 -- 【板主:Mitiya/FemaleKiller】 萬惡城市 殺手公司 看板《killercorp》 戰略高手 遊戲, 數位, 程設 [jzs/lostname PlayingGame 遊戲 Σ遊戲 棋藝 橋牌 徵求中 killercorp 遊戲 ◎萬惡城市 殺手公司 Mitiya/Femal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28.96
pH:1 01/08 19:58
bearel:1 01/08 20:03
Killua7877:1 01/08 20:13
tingyun60426:其它兩個是做什麼的? *1 01/08 20:42
catsummery:2 01/08 21:00
j07890588:1 01/08 21:02
mark0405:4 看書= =+ 純推不下 01/08 21:06
libra78512:可以的話~蠻想玩3的= =a 01/08 21:09
PAPAYASTRAY:1 3 01/08 21:11
shoubaiz:3 01/08 21:16
spyapple:2或3吧^^ 01/08 21:48
2. 是我有設定過的特徵版 應該是不會出現完全不知道線索在幹嘛 ...我現在才發現我寫錯 難怪大家看不懂 是死者線索版 已經設定好了 3. 是從滴血不漏改的版本 大至上是一樣的 不過有劇情&細部修正 還有角色能力調整 想了解的人可以到我的專區 我有放在裡面 ========================其實我比較想要測試2 or 3 的說 ※ 編輯: charmevil 來自: 118.166.231.204 (01/08 22:58) ※ 編輯: charmevil 來自: 118.166.231.204 (01/08 22:59)
enty00212:3 01/08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