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H:1 01/08 19:58
推 bearel:1 01/08 20:03
推 Killua7877:1 01/08 20:13
→ tingyun60426:其它兩個是做什麼的? *1 01/08 20:42
推 catsummery:2 01/08 21:00
推 j07890588:1 01/08 21:02
推 mark0405:4 看書= =+ 純推不下 01/08 21:06
推 libra78512:可以的話~蠻想玩3的= =a 01/08 21:09
推 PAPAYASTRAY:1 3 01/08 21:11
推 shoubaiz:3 01/08 21:16
推 spyapple:2或3吧^^ 01/08 21:48
2. 是我有設定過的特徵版
應該是不會出現完全不知道線索在幹嘛
...我現在才發現我寫錯 難怪大家看不懂
是死者線索版 已經設定好了
3. 是從滴血不漏改的版本
大至上是一樣的
不過有劇情&細部修正
還有角色能力調整
想了解的人可以到我的專區 我有放在裡面
========================其實我比較想要測試2 or 3 的說
※ 編輯: charmevil 來自: 118.166.231.204 (01/08 22:58)
※ 編輯: charmevil 來自: 118.166.231.204 (01/08 22:59)
推 enty00212:3 01/08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