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illercor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人嗎 徵到9點 未滿7人流 一殺一醫~ 訊息殺 -- 燕子的歸來, 是星星的歌唱 ╭──╮ ╮╮ ,還是花的不盼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tear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99.39.26
sing4520:// 捲毛 01/27 20:32
swallowtear:===捲毛 01/27 20:34
tingyun60426:@@/ 我猜沒人 01/27 20:41
tingyun60426:我在等十點檔偶像劇 01/27 20:42
swallowtear:====捲毛 傻呆 那就讓他流吧~ 01/27 20:47
sing4520:那就晚一點在找可能比較多人吧= = 01/27 20:50
swallowtear:XD 我晚一點應該就不能開囉~ 01/27 20:51
swallowtear:==============家裡有客人來 先流~ 01/27 20:54
Abill:白焰 來得及嗎? 01/27 21:18
swallowtear:這場先流囉 如果有人開在參加吧:) 01/27 21:28
paullai:@@/ 01/27 21:50
sing4520:沒人開=口= 01/27 22:58
b81314:@@/ 01/27 23:15
b81314:有人要開嗎? 不然我.... 01/27 23:16
sing4520:不會主持... 01/27 23:20
b81314:我開開看 01/27 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