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ing4520:// 捲毛 01/27 20:32
→ swallowtear:===捲毛 01/27 20:34
推 tingyun60426:@@/ 我猜沒人 01/27 20:41
→ tingyun60426:我在等十點檔偶像劇 01/27 20:42
→ swallowtear:====捲毛 傻呆 那就讓他流吧~ 01/27 20:47
推 sing4520:那就晚一點在找可能比較多人吧= = 01/27 20:50
→ swallowtear:XD 我晚一點應該就不能開囉~ 01/27 20:51
→ swallowtear:==============家裡有客人來 先流~ 01/27 20:54
推 Abill:白焰 來得及嗎? 01/27 21:18
→ swallowtear:這場先流囉 如果有人開在參加吧:) 01/27 21:28
推 paullai:@@/ 01/27 21:50
推 sing4520:沒人開=口= 01/27 22:58
推 b81314:@@/ 01/27 23:15
→ b81314:有人要開嗎? 不然我.... 01/27 23:16
推 sing4520:不會主持... 01/27 23:20
推 b81314:我開開看 01/27 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