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wallowtear:. ./ 10點半準時就加我吧 01/28 22:00
→ sing4520:突然有一個很尷尬的問題...因為我對大家還不是很熟 01/28 22:05
→ sing4520:所以不知道該怎麼稱呼....所以請加一下稱謂謝謝^^ 01/28 22:06
→ swallowtear:-1 不好意思 01/28 22:14
推 flylitlig:如果要主持 可以先看看精華區的新手指南喔 @@/ 01/28 22:36
→ sing4520:=====小光 我覺得流的機率很大=口= 01/28 22:40
推 shoubaiz:⊙_⊙/ 01/28 22:51
→ shoubaiz:啊,我叫白仔。你好<(_ _)> 01/28 22:52
推 paullai:@@/ 保羅 01/28 22:55
推 reder0518:// 01/28 22:56
推 knowbee:我在跟open將聊XD" 01/28 22:57
→ reder0518:// 小紅 01/28 22:57
→ reder0518:我發現我找不到能夠跟open將聊上癮的字眼@@ 01/28 22:57
→ reder0518:啊~誰有麻將的網址丟給我一下~我不知道扔哪去了 01/28 22:58
推 knowbee:他一直跳針啦~好煩 01/28 22:59
→ sing4520:=====第一次主持就哀傷流XDD 01/28 22:59
推 neb:*_____*/ 01/28 23:01
推 hillku:/麻雀 01/28 23:02
推 diwai:建議多玩幾場再主持 然後精華區新手指南看一下吧 01/28 23:07
推 flylitlig:我剛也沒說我要玩啊 XD 01/28 23:13
推 myflame:麻雀有缺可以找我XD 01/28 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