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illercor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徵到11:00(滿七先殺 不知道新人當主持妥不妥 而且可能主持的很爛 要玩這場的人可能要有點心理準備 打字超慢=口= (你知道我po這篇時猶豫了多久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3.131 ※ 編輯: sing4520 來自: 123.204.3.131 (01/28 22:00)
swallowtear:. ./ 10點半準時就加我吧 01/28 22:00
sing4520:突然有一個很尷尬的問題...因為我對大家還不是很熟 01/28 22:05
sing4520:所以不知道該怎麼稱呼....所以請加一下稱謂謝謝^^ 01/28 22:06
swallowtear:-1 不好意思 01/28 22:14
flylitlig:如果要主持 可以先看看精華區的新手指南喔 @@/ 01/28 22:36
sing4520:=====小光 我覺得流的機率很大=口= 01/28 22:40
shoubaiz:⊙_⊙/ 01/28 22:51
shoubaiz:啊,我叫白仔。你好<(_ _)> 01/28 22:52
paullai:@@/ 保羅 01/28 22:55
reder0518:// 01/28 22:56
knowbee:我在跟open將聊XD" 01/28 22:57
reder0518:// 小紅 01/28 22:57
reder0518:我發現我找不到能夠跟open將聊上癮的字眼@@ 01/28 22:57
reder0518:啊~誰有麻將的網址丟給我一下~我不知道扔哪去了 01/28 22:58
knowbee:他一直跳針啦~好煩 01/28 22:59
sing4520:=====第一次主持就哀傷流XDD 01/28 22:59
neb:*_____*/ 01/28 23:01
hillku:/麻雀 01/28 23:02
diwai:建議多玩幾場再主持 然後精華區新手指南看一下吧 01/28 23:07
flylitlig:我剛也沒說我要玩啊 XD 01/28 23:13
myflame:麻雀有缺可以找我XD 01/28 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