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illercor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Abill 白焰 shoubaiz 白仔 鄉民 flylitlig 小光 鄉鄉 mark0405 馬克 民民 AquaTrea 人參 myflame 火燄 lazygirl 懶人 鄉民 Killua0708 奇犽 catsummery 彥喵 reder0518 小紅 臥底 嗚嗚 小紅Q___Q 第一個臥底就這麼掰了 請白仔提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8.101.76.203
reder0518:現在才發現有民民XD 01/29 23:12
diwai:XDDDDDD 01/29 23:12
shoubaiz:等等,我看一下。 01/29 23:12
myflame:有鄉鄉就有民民阿^^ 01/29 23:12
catsummery:對不起 你是臥底 01/29 23:12
Abill:為什麼這回合死兩個人阿 01/29 23:12
reder0518:對耶~小光什麼時候死了? 01/29 23:13
flylitlig:不呀不願意結束 我還沒有結束 無止盡的旅途 01/29 23:13
reder0518:咦?上回就死啦 01/29 23:13
shoubaiz:*彥喵 01/29 23:13
diwai:======一個是上回被投死的啊 01/29 23:14
diwai:=======彥喵請提名辯解 01/29 23:14
catsummery:吶 我沒什麼好辯解的 01/29 23:14
diwai:=====提名吧 01/29 23:15
catsummery:這回合 讓*火焰提吧 01/29 23:15
diwai:======火燄請提名辯解 01/29 23:15
myflame:那就來個助教跟學生的pk吧 (  ̄ c ̄)y▂ξ 01/29 23:15
diwai:彥喵是火燄班上的喔@_@" 01/29 23:16
diwai:======彥喵要PK嗎 01/29 23:16
myflame:YES LAST YEAR 01/29 23:16
catsummery:有人要pk我不會反對 來吧 01/29 23:16
diwai:======彥喵和火燄的大對決====再辯個30秒好了 01/29 23:17
Killua7877:然後我因為不在火焰的班上而被當了Q Q 01/29 23:17
Abill:今晚你要哪一道 01/29 23:17
catsummery:我也不在他的班阿 = =" 01/29 23:17
diwai:======火燄 彥喵===2分鐘應該就夠了 01/29 23:17
Killua7877:不在嗎@@ 01/29 23:17
catsummery:*彥喵 01/29 23:18
Killua7877:我是女助教那班 01/29 23:18
diwai:01 01/29 23:18
Killua7877:*彥喵 寶貝快去睡XD 01/29 23:18
diwai:02 01/29 23:18
myflame:*彥喵 下課。 01/29 23:19
AquaTree:*火焰 01/29 23:19
diwai:======1分 01/29 23:19
diwai:13 01/29 23:19
Abill:*彥喵 01/29 23:19
diwai:======彥喵過半 所以....@@" 最終回合 殺醫來 01/29 23:20
myflame:醫生不要救我 殺手應該會留我握手- - 01/29 23:20
enty00212:q_q 01/29 23:21
Abill:醫生請救救我 我不想死ㄚ 01/29 23:21
diwai:=====NEXT 01/29 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