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illercor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咕咕雞: 山丘 小迷 啾啾 馬克 米總 冰箭 火焰 呱呱鴨: 兔兔 天使 歪弟 小風 蘋果 燕子 萊斯 myflame 火焰 sricecon 萊斯 charmevil 小迷 hillku 山丘 loverswind 小風 swallowtear 燕子 smile2me 微笑兔 Icebolt 冰箭 libra78512 天使 spyapple 蘋果 mark0405 馬克 yjw691 歪弟 yuichu 啾啾 Mitiya 米總 歪弟 是誰晚上偷偷潛進你的房間?! 請提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8.101.76.203
loverswind:沉默好久@@ 02/19 23:00
charmevil:嗯 02/19 23:00
yjw691:嗯.... >////< 02/19 23:00
yjw691:害羞捏 02/19 23:01
hillku:看來可能投死副市 02/19 23:01
smile2me:害什麼羞XDDDDDDDD 02/19 23:01
Icebolt:這回好像很關鍵!! 02/19 23:01
diwai:======歪弟提名 02/19 23:01
yuichu:對阿山丘 02/19 23:01
yjw691:*山丘 02/19 23:02
diwai:======山丘請辯解提名 02/19 23:02
yuichu:等等來看結果 大家加油XD 02/19 23:03
hillku:要隨便玩讓殺手贏還是要認真玩呢...XD 02/19 23:03
loverswind:認真玩啊 02/19 23:03
hillku:*小迷吧 02/19 23:03
diwai:======小迷請辯解提名 02/19 23:03
yuichu:認真玩比較好玩阿XD 02/19 23:04
charmevil:我不是殺手 02/19 23:04
charmevil:辯解完了 \@@/ 02/19 23:04
hillku:最覺得不像的被一輪秒 科科 02/19 23:05
diwai:總覺得每到第三回都會變安靜 再來想機關好了@@" 02/19 23:05
diwai:======小迷請提名 02/19 23:05
charmevil:...耶 我還要提名 那*冰箭 02/19 23:05
Mitiya:這樣嗎?你們都不是,那就冰是啊XD 02/19 23:05
hillku:那就幹掉冰箭吧 02/19 23:05
loverswind:大家在唱周杰倫的安靜 02/19 23:05
hillku:麵的愛歌 02/19 23:05
enty00212:冰箭不是 02/19 23:05
diwai:======冰箭請辯解提名 共四個 02/19 23:06
Icebolt:..我也不是殺手阿>"< 02/19 23:06
Icebolt:貫轍剛剛的計畫 *米總 02/19 23:06
spyapple:雞的都提一提吧XDDD 02/19 23:06
hillku:這排也只剩四個 02/19 23:06
loverswind:XD 02/19 23:06
hillku:我看另一個殺手應該很爽 02/19 23:06
charmevil:好啦 上面存活的都上了 總是有一個是殺手的XDD 02/19 23:06
Icebolt:總有一個是 哼哼 一起死吧XD 02/19 23:06
hillku:我覺得我九成要陪葬 02/19 23:07
enty00212:誰說謊 02/19 23:07
Icebolt:>///< 花丘與我同死 02/19 23:07
Mitiya:那就小迷好了 02/19 23:07
diwai:======米總辯解 咕咕雞決鬥戰!! 02/19 23:07
charmevil:我想問 這回投死幾個@@/ 02/19 23:07
loverswind:兩個@@/ 02/19 23:07
diwai:======2隻 02/19 23:07
Mitiya:不是我啊 02/19 23:08
diwai:======最後辯解20秒 02/19 23:08
swallowtear:那還是一人一票嗎. ./ 02/19 23:08
libra78512:喔耶>///<天使來看站場了xd 02/19 23:08
Mitiya:不過我知道情況很不妙XD 02/19 23:08
diwai:======嗯 一人一票 XDDD 02/19 23:08
hillku:應該殺手要贏了 除非這輪抓兩殺 02/19 23:08
Icebolt:ok的啦 02/19 23:08
diwai:======山丘 小迷 冰箭 米總====3分鐘投完 02/19 23:09
hillku:*冰箭 02/19 23:09
Mitiya:明明就是冰,所以說,小迷是殺手 02/19 23:09
Icebolt:這輪頂多抓到一殺吧...上面剩這四個怎看都不會有兩殺 02/19 23:09
spyapple:*米總 @@ 感覺以往你都會出來推論 02/19 23:09
diwai:0010 02/19 23:09
diwai:0011 02/19 23:09
loverswind:*小迷 @@ 02/19 23:09
Mitiya:*冰箭 我在打王= = 02/19 23:09
swallowtear:*冰箭 這次真的是莫名的直覺了 02/19 23:09
diwai:0121 02/19 23:09
charmevil:*冰 我不介意你投我 ╮(﹀_﹀")╭ 如果你覺得我是殺手 02/19 23:09
diwai:0131 02/19 23:09
diwai:0141 02/19 23:10
Icebolt:好想要花丘陪我阿~"~ *米總 02/19 23:10
smile2me:*冰箭 02/19 23:10
spyapple:XDDDDDDDD 原來你在打王 02/19 23:10
diwai:0152 02/19 23:10
diwai:同票就歪弟觀 02/19 23:11
diwai:===BBS在卡~"~ 02/19 23:11
hillku:最近PTT會卡 02/19 23:11
sricecon:*米總 02/19 23:12
diwai:1分 02/19 23:12
spyapple:是不是只剩萊斯還沒投@@? 02/19 23:12
diwai:====冰米掛 殺手來 02/19 23:12
yjw691:我論兩殺都在同一邊的可能信... 02/19 23:13
hillku:有時候會推論也真慘 講很多被說話多可疑 不講話變不一般 02/19 23:13
charmevil:所以歪弟的意思是要先把雞窩清乾淨XDD 02/19 23:13
enty00212:有可能是一老人配一新人。 02/19 23:13
charmevil:一定有一老 02/19 23:14
hillku:應該一老一中 02/19 23:14
yjw691:話還是不要說完 先一半就好 02/19 23:14
Mitiya:市長請多多保重XDDDD 02/19 23:14
yuichu:老人都好可怕(逃XD) 02/19 23:14
enty00212:感覺是小迷 02/19 23:14
libra78512:可是中的只剩蘋果跟燕子了。 02/19 23:15
Icebolt:市長加油@@/ 02/19 23:15
hillku:其實可以檢討一些地方...不過現在講市長會死 科 02/19 23:15
hillku:兔兔還在啊?? 02/19 23:15
libra78512:兔兔不是老麻? 02/19 23:15
spyapple:◢▆▅▄▃崩╰(〒皿〒)╯潰▃▄▅▇◣ 02/19 23:15
diwai:===============NEXT 02/19 23:15
hillku:以老中新來說我會把他排成中... 02/19 23:15
smile2me:@_@ 丘丘不是我啦QQ 02/19 23:16
smile2me:而且我很年輕.//////. 02/19 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