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overswind:沉默好久@@ 02/19 23:00
推 charmevil:嗯 02/19 23:00
推 yjw691:嗯.... >////< 02/19 23:00
→ yjw691:害羞捏 02/19 23:01
推 hillku:看來可能投死副市 02/19 23:01
推 smile2me:害什麼羞XDDDDDDDD 02/19 23:01
推 Icebolt:這回好像很關鍵!! 02/19 23:01
→ diwai:======歪弟提名 02/19 23:01
推 yuichu:對阿山丘 02/19 23:01
→ yjw691:*山丘 02/19 23:02
→ diwai:======山丘請辯解提名 02/19 23:02
→ yuichu:等等來看結果 大家加油XD 02/19 23:03
推 hillku:要隨便玩讓殺手贏還是要認真玩呢...XD 02/19 23:03
推 loverswind:認真玩啊 02/19 23:03
→ hillku:*小迷吧 02/19 23:03
→ diwai:======小迷請辯解提名 02/19 23:03
→ yuichu:認真玩比較好玩阿XD 02/19 23:04
推 charmevil:我不是殺手 02/19 23:04
→ charmevil:辯解完了 \@@/ 02/19 23:04
→ hillku:最覺得不像的被一輪秒 科科 02/19 23:05
→ diwai:總覺得每到第三回都會變安靜 再來想機關好了@@" 02/19 23:05
→ diwai:======小迷請提名 02/19 23:05
→ charmevil:...耶 我還要提名 那*冰箭 02/19 23:05
推 Mitiya:這樣嗎?你們都不是,那就冰是啊XD 02/19 23:05
→ hillku:那就幹掉冰箭吧 02/19 23:05
推 loverswind:大家在唱周杰倫的安靜 02/19 23:05
→ hillku:麵的愛歌 02/19 23:05
推 enty00212:冰箭不是 02/19 23:05
→ diwai:======冰箭請辯解提名 共四個 02/19 23:06
推 Icebolt:..我也不是殺手阿>"< 02/19 23:06
→ Icebolt:貫轍剛剛的計畫 *米總 02/19 23:06
推 spyapple:雞的都提一提吧XDDD 02/19 23:06
→ hillku:這排也只剩四個 02/19 23:06
→ loverswind:XD 02/19 23:06
→ hillku:我看另一個殺手應該很爽 02/19 23:06
→ charmevil:好啦 上面存活的都上了 總是有一個是殺手的XDD 02/19 23:06
→ Icebolt:總有一個是 哼哼 一起死吧XD 02/19 23:06
→ hillku:我覺得我九成要陪葬 02/19 23:07
→ enty00212:誰說謊 02/19 23:07
→ Icebolt:>///< 花丘與我同死 02/19 23:07
推 Mitiya:那就小迷好了 02/19 23:07
→ diwai:======米總辯解 咕咕雞決鬥戰!! 02/19 23:07
→ charmevil:我想問 這回投死幾個@@/ 02/19 23:07
→ loverswind:兩個@@/ 02/19 23:07
→ diwai:======2隻 02/19 23:07
→ Mitiya:不是我啊 02/19 23:08
→ diwai:======最後辯解20秒 02/19 23:08
推 swallowtear:那還是一人一票嗎. ./ 02/19 23:08
推 libra78512:喔耶>///<天使來看站場了xd 02/19 23:08
→ Mitiya:不過我知道情況很不妙XD 02/19 23:08
→ diwai:======嗯 一人一票 XDDD 02/19 23:08
推 hillku:應該殺手要贏了 除非這輪抓兩殺 02/19 23:08
→ Icebolt:ok的啦 02/19 23:08
→ diwai:======山丘 小迷 冰箭 米總====3分鐘投完 02/19 23:09
→ hillku:*冰箭 02/19 23:09
→ Mitiya:明明就是冰,所以說,小迷是殺手 02/19 23:09
→ Icebolt:這輪頂多抓到一殺吧...上面剩這四個怎看都不會有兩殺 02/19 23:09
推 spyapple:*米總 @@ 感覺以往你都會出來推論 02/19 23:09
→ diwai:0010 02/19 23:09
→ diwai:0011 02/19 23:09
推 loverswind:*小迷 @@ 02/19 23:09
→ Mitiya:*冰箭 我在打王= = 02/19 23:09
→ swallowtear:*冰箭 這次真的是莫名的直覺了 02/19 23:09
→ diwai:0121 02/19 23:09
推 charmevil:*冰 我不介意你投我 ╮(﹀_﹀")╭ 如果你覺得我是殺手 02/19 23:09
→ diwai:0131 02/19 23:09
→ diwai:0141 02/19 23:10
→ Icebolt:好想要花丘陪我阿~"~ *米總 02/19 23:10
推 smile2me:*冰箭 02/19 23:10
→ spyapple:XDDDDDDDD 原來你在打王 02/19 23:10
→ diwai:0152 02/19 23:10
→ diwai:同票就歪弟觀 02/19 23:11
→ diwai:===BBS在卡~"~ 02/19 23:11
推 hillku:最近PTT會卡 02/19 23:11
推 sricecon:*米總 02/19 23:12
→ diwai:1分 02/19 23:12
推 spyapple:是不是只剩萊斯還沒投@@? 02/19 23:12
→ diwai:====冰米掛 殺手來 02/19 23:12
推 yjw691:我論兩殺都在同一邊的可能信... 02/19 23:13
→ hillku:有時候會推論也真慘 講很多被說話多可疑 不講話變不一般 02/19 23:13
推 charmevil:所以歪弟的意思是要先把雞窩清乾淨XDD 02/19 23:13
推 enty00212:有可能是一老人配一新人。 02/19 23:13
→ charmevil:一定有一老 02/19 23:14
→ hillku:應該一老一中 02/19 23:14
→ yjw691:話還是不要說完 先一半就好 02/19 23:14
推 Mitiya:市長請多多保重XDDDD 02/19 23:14
推 yuichu:老人都好可怕(逃XD) 02/19 23:14
→ enty00212:感覺是小迷 02/19 23:14
推 libra78512:可是中的只剩蘋果跟燕子了。 02/19 23:15
推 Icebolt:市長加油@@/ 02/19 23:15
→ hillku:其實可以檢討一些地方...不過現在講市長會死 科 02/19 23:15
→ hillku:兔兔還在啊?? 02/19 23:15
→ libra78512:兔兔不是老麻? 02/19 23:15
推 spyapple:◢▆▅▄▃崩╰(〒皿〒)╯潰▃▄▅▇◣ 02/19 23:15
→ diwai:===============NEXT 02/19 23:15
→ hillku:以老中新來說我會把他排成中... 02/19 23:15
推 smile2me:@_@ 丘丘不是我啦QQ 02/19 23:16
→ smile2me:而且我很年輕.//////. 02/19 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