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esbi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早睡早起的清晨,電台播唱著I'm lovin'it BA LA BA BA BA 「我就喜歡,一個人住就是這樣酷..就是不煮也不會餓肚」 「我就喜歡,先試後my理所應當..你有需要我樂意幫忙」 「我就喜歡,讓我的她一直笑一直笑..沒什麼比這個更重要」 「我就喜歡,人生幾何有起有落..果真這一刻起那一刻落」 一直很喜歡這四句話,它們就是散發一種不可測量的歡樂。 喜歡可以很輕鬆、很突然、無負擔的 「為什麼熱愛設計」 「為什麼穿上綠色」 「為什麼愛吃苦瓜」 「為什麼喜歡女生」 小時後,媽咪總會問我喜歡哪個玩具?爸爸買 我總會想要通通買,因為都喜歡 聚會時,朋友總會問我喜歡哪種女生? 只要我喜歡都行,我就喜歡 喜歡是無侷限不須區分的,只要能歡喜,都挺好 -- ○︵ ﹀▋ √ ﹀ ﹙﹙﹙ 螞蟻.... .1984 Jenev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8.237
neuvieme:說得真好 04/09 11:13
Dlex:我看出來你怕螞蟻 喜歡設計+1 04/09 12:28
clairenow:腦中閃過陳雷的"歡喜就好(ㄏㄜ)~~" 04/09 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