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esbi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討厭的下雨天,一度認為 自己是不是忽然住進了雨不停國。 閒暇的一天,煩躁感不斷 只好點起香精蠟燭加上音樂 配上雨聲度過一天。 想了一天,我想我的煩躁是因為 擔心自己是不是永遠找不到愛我或 我愛的那個人阿!!!!! 討厭雨天:-(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Wildfire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0.1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