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esbi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是不甘寂寞嗎?問問自己卻依舊得不到答案。 播了通電話給前女友們,得到的答案都是:妳現在才知道嗎? 完全可以想象手機的另一頭翻著白眼的妳們。(但我只有三個前女友每個也都在一起很久!!!) 其實不甘寂寞形容的是一個狀態,心裡面存在著想保護的女孩,無關占有或是表露情感,很簡單的想要對這個人付出罷了。 好不容易把心倒空,一個不小心妳就住進來。 面對無法擁抱的遺憾,就讓我在安全的距離關心妳吧。 腦中浮現某個女孩的話:「過不去的路就先存檔吧,等到未來再完成。」 所以把對妳的情感保存著,等待更成熟的我再追求妳。 -- ﹊﹊▆▇▇▇. 此為拉板公用/匿名ID,不管是發文權限不足但是有 話想跟大家說,或是想說一些害羞的事、有悄悄話不. . " 想讓親朋好友另一半知道。 . ◥◢ . . . 歡迎大家將自己想說的話寄站內信至ShyLes◥◢ ψmkt▇▇▆▅▆▇▂▃並註明是否要在文內附上自己的真實ID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21.100
ALICEIAM:先存檔嗎....(安靜思考著) 03/18 23:02
mag2520:SAVE....(先過別關) 03/19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