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ngya88-313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作者: WMX (這學期要加油阿~) 看板: medstudent 標題: [情報] 成大大醫盃躲避球賽 時間: Mon Jan 9 23:00:18 2006 http://teach.med.ncku.edu.tw/medcup8/prospectus/Dodgeball.htm c. 男生進行攻擊對象為女生時: *禁止以速球直擊,擊中無效,故意違規者球權交由對隊內場發球, 且攻擊者應被判罰「本局退場」。 *特別例外:守方球員故意用女生去接觸對方擊出的球時,擊中有效。 *有效攻擊:以高拋物線方式進行攻擊,即球擊發時須以仰角向上, 當球已過拋物線最高點後開始下墜而擊中 目標,屬於有效攻擊。 (生理上無法判定性別者,視同女生;心理上無法判定性別者,則依生理構造判定。) 4. 特別禁止: a. 禁止使出火焰球、閃電球、力量球、斧球、迴轉龍捲球… 等會破壞球場地面且放出火焰、雷電或旋風的招式。 b. 禁止使用豪球或以剪刀石頭石頭擊球…等灌注念能力, 容易造成他人重傷害的招式。 違者皆驅逐出場,禁止再參予本屆賽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58.105
steven1012:借轉個板 謝謝 01/09 23:33
kevinlkkimo:借轉班版......^^ 01/10 00:00
醫學系的都不太正常......哈哈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9.59.183
flystar536:幹嘛要刪了又貼= =" 01/10 00:40
kevinlkkimo:我自己加的那句話不要寫到本文比較好 呵呵 01/10 00:42
akitolin:我蠻想問主辦單位ふたなり怎麼辦  ̄▽ ̄||| 01/10 19:24
kevinlkkimo:聽說長庚要派出女子軍團....全場都是高拋物線躲避球.. 01/13 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