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ostslee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omgxd (耶漏)
看板
lostsleep
標題
[閒聊]很難睡
時間
Thu Aug 13 19:26:11 2009
大概是從期末考開始吧... 因為考第一科我就睡過頭了 所以後來的幾天我都是先睡飽再來讀書 然後直接去學校 結果暑假了,每天都用電腦用到3、4點 雖然四點之前就關電腦了 但是都躺到六點多 出太陽了才睡著 醒來時太陽都要下山了 第一次放假這麼爽,沒有工作生活超糜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2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