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ostslee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Aries13 (阿力斯)
看板
lostsleep
標題
[閒聊] 昨天吵架..
時間
Sun Aug 16 15:56:35 2009
讓我昨晚都睡不好, 我在想是哪裡出了問題? 我不知道~ 原來~ 失眠好難,失眠很難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1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