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stslee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些日子,嚴重睡眠失調。 明明我就是"睡了",可是腦子還是在"高度活動"。 耳朵清楚的可以聽見,外頭有車經過...我都住三十一樓了!! "醒來"後,比沒睡還要累。 這算是睡眠失調?還是失眠啊? 我要"高品質"的睡眠!! 請賜予我"周公"吧!  (人人心中有周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06.96.103
superashin:跟我一樣=.= 08/17 03:57
sei1457:me too 08/17 09:56
happyhowdo:me too +1 08/18 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