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stslee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現在我明明很睏,但是一躺到床上卻又睡不著, 好煩喔...我的黑眼圈越來越深,氣色好差... 而且明天8點半要打工,一想到就覺得好無力... 周公快來找我下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0.24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