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ostslee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unbright (∫Love dt=God ^^)
看板
lostsleep
標題
[閒聊] 值班中失眠是很正常的>_<
時間
Sun Aug 23 07:33:54 2009
值夜班中...
被叫醒之後就再也沒得睡 + 睡不着了...
真痛苦...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9.179.122